【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2018年11月28日週三代禱信



20181128
【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
【泰安堂事奉】
99下午在泰安堂舉行洗禮感恩,有12位弟兄姊妹接受洗禮,洗禮後有迎新感安見證會及聖餐。為每一位受洗者的靈命都能藉著教會生活在主裡持續成長,活出見證主的生活。
泰安堂執事會於1111下午開會討論2019年教會事工計畫及預算,求主繼續帶領泰安堂,在暖武里府作光作鹽,讓更多泰國人因此認識耶穌。
【接待福音隊】
108-20日接待從內地來的17位訪宣隊,帶他們到泰東北、泰中及泰北事奉,這是我第一次要帶這麼龐大的福音隊,從策劃、安排到整個訪宣結束,都看到神美好的作為,他們也在各地傳福音、報喜訊,留下佳美的腳蹤。
【參與各項會議】
1022-26日到清邁參加第35屆泰國基督教總會大會,會中選出下一屆(2019 - 2022)執行委員,並陳國輝弟兄連任當選主席,求主繼續帶領泰國基督教總會。
111-3日參加G12門徒栽培大會,有泰國各地區弟兄姊妹將近500人參加,藉著來自西班牙、菲律賓、新加坡和泰國等地陣容堅強的講員分享,有很豐富的收穫,也甚願參與大會的每一位肢體,回到各自教會後都能發揮所學,教會信徒皆成為門徒,使基督福音能遍傳泰國。
泰國基督教總會每兩年都會為其屬下之宣教士辦退修會,今年1127-30日在清邁舉辦,為每一位宣教士都能在退修會中得到身心靈的休息,繼續為泰國宣教事工盡心力。
127-8日我將前往清邁,代表泰安堂參加基督教總會第一區區年大會,此次將選出下一屆區委員,請為此代禱。
【聖誕節各項活動】
泰安堂:1212-13日聖誕報佳音、1215聖誕佈道會、1225在工業區廣場舉辦聯合千人聖誕佈道會。
挽鈴泰安堂:127聖誕報佳音、129聖誕佈道會、1223社區聖誕佈道活動。
泰北清康縣邦康村:1228-31日聖誕佈道會。
【代禱事項】
1.       為每一位受洗者禱告,靈命都能藉著教會生活在主裡持續成長,活出見證主的生活。
2.     為內地訪宣隊感恩,為他們所到訪之處撒下的福音種子皆能發芽成長。
3.     為參與G12門徒栽培大會大會的每一位肢體禱告,回到各自教會後都能發揮所學,教會信徒皆成為門徒,使基督福音能遍傳泰國。
4.     為泰安堂順利規劃出2019年教會事工計畫及預算感恩,求主繼續帶領泰安堂,在暖武里府作光作鹽,讓更多泰國人因此認識耶穌。
5.     為泰國基督教總會年會順利進行感恩,也為12月將參加的第一區區年大會禱告,將選出下一屆區委員,求主帶領看顧。
6.     為一連串聖誕節活動的籌備、進行禱告,並求主親自感動人來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