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2018年12月12日週三代禱信


20181212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
感謝上帝!有機會去美國一趟,二弟在底特律的一所大學擔任終身教授。過去五、六年來他常邀請我去他們教會講道,我都沒答應。但今年年初他的妻子因癌症過世,這間教會大都是她在負責牧養,二弟在教會擔任長老偶而講道。當他再開口邀請時,我就答應了他。因此,十一月初決定去美國兩週,除了在他們教會分享外,打算讓自己徹底放鬆一下,連電腦都沒帶去!
服事幾天後,二弟帶我去舊金山探望他的大女兒和二女兒夫婦,到舊金山大橋附近的海邊健行,並在太平洋旁邊的餐廳用午餐然而,最令我驚訝的是,當我們回到底特律後,有一晚覺得很冷,沒想到隔天一早,竟然下了大雪!哇!美不勝收!這是美國今年的初雪,也我第一次看到雪景,趕緊到室外推了個小雪人並照了幾張照片。感謝上帝!
在美國期間,收到永光集團吳經理傳LINE過來。原本已安排好在草漯國中活動中心的聖誕社區晚會,邀請了亞東劇團來表演,因活動中心整修需70天工期,臨時通知我們去退租金與押金。永光吳經理聯絡其他場地都太遠太小。我們最後決定化整為零,將今年的聖誕社區晚會分三次在大觀新生命中心舉行。並將亞東劇團節目延至明年婦幼節,在草漯國小新蓋禮堂演出。
差會秘書長-王長老得知消息後說:「神必有美意!」我在國立雲林科大擔任副教授的小弟也說:「該收網了!」過去我們在這福音未得之地,藉著在草漯國中活動中心舉行的大型聖誕社區晚會作了美好的福音預工,今年正好名正言順在大觀新生命中心裡面舉行。我們因著信仍印了5000張聖誕邀請函,附近的大型幼稚園、補習班、幾間小學、永光及中華化工都願意幫我們分發。
【代禱事項】
(1)   128(週六)「聖誕音樂晚會」:晚上700900,由心靈歌手-蘇俊寅演唱、孫明華姊妹見證、南京堂負責兒主服事、內壢崇真堂的敬拜團領會。
(2)   1215(週六) 「聖誕音樂晚會」:晚上700900,由基石音樂的歌手莊慧如、胡藝芬演唱及見證。大觀兒主老師服事、娜娜宣教士及敬拜同工領會。
(3)   1222(週六)「聖誕平安夜」:晚上700900,中壢堂負責聖誕舞蹈與戲劇-國王娶親的宴席;陳志勳、林雅繐夫婦見證、王寓文長老福音短講、大觀兒主老師服事、娜娜宣教士及敬拜同工領會。
(4)   1223(週六)「聖誕午會及簡餐」:上午10301330,張仁愛傳道講道,許麗娜姊妹見證,大觀兒主老師服事禱告,娜娜宣教士及敬拜同工領會。
(5)   求主掌管這三次聖誕社區晚會及聖誕午會的秩序,原定草漯國中活動中心是可容納1000人的場地,而大觀的一樓只能容納100人,二樓的兒主約50人。
(6)   求神使我們成為大有信心、聖靈充滿的人,能在基層中為主成就大事!能為主拯救靈魂,並與眾教會肢體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完成主的大使命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