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協會】宣教地區聖誕活動特別代禱事項:2018年12月5日週三代禱信


2018125
【差傳協會】宣教地區聖誕活動特別代禱事項:
進入十二月到處都可以嗅到聖誕節的氣氛,大型聖誕樹矗立在各個廣場,商店也開始放聖誕歌曲,隨處也都見到聖誕卡及聖誕禮物的特賣會。聖誕節不只是商家年度大節,更是教會屬靈豐收的季節,在您忙於教會各樣聖誕活動之際,也請紀念宣教士在各處舉辦的聖誕活動,求神將得救的人數加給教會!感謝您在禱告中的記念!
【桃園草漯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
12/8()       聖誕音樂會(詩歌演唱、見證分享) ,地點:大觀新生命中心。
12/15()     聖誕音樂會(詩歌演唱、見證分享) ,地點:大觀新生命中心。
12/22()     聖誕平安夜(聖誕劇、見證分享、證道),地點:大觀新生命中心。
12/23()     聖誕午會(詩歌、專題、愛宴) ,地點:大觀新生命中心。
【泰北清萊湄占】黃靜兒姊妹,賴建超、陳淑娟夫婦;及當地同工:曹挪亞、車香梅夫婦,曹恩麗姊妹
12/2()       父親節福音主日
12/21()     報佳音
12/22()     聖誕佈道晚會
12/23()     聖誕節洗禮、聖誕節福音主日
12/29()     年終感恩聚會
【泰中佛統府挽鈴縣】石榮英姐妹
12/2 ()      曼谷真理堂聖誕主日講道
12/7 ()      挽鈴泰安堂報佳音
12/9 ()      挽鈴泰安堂聖誕佈道
12/12-13 (三、四)泰安堂報佳音
12/15()     泰安堂聖誕佈道會
12/16()     吞府雲恩堂聖誕節福音主日講道
12/25()     暖武里府千人佈道大會負責培談與跟進
12/29()     泰北青康縣邦卡與鄰近的四個少數民族村莊聯合聖誕節佈道大會
【日本東北】林婷姊妹
12/4()       港南家教會聖誕會
12/9()       山形藏王教會的聖誕中文崇拜
12/16()     鹽釜教會聖誕主日+聚餐
12/20()     久保田集會所聖誕會
12/22()     七浜聖誕會
12/23()     鹽釜教會聖誕崇拜
12/24()     鹽釜地區大型聖誕會
【柬埔寨高涅】徐葳葳姊妹及其夫婿史偉家
為稻田鄉九個村子至少有一個家庭,高涅市場有些商家、小吃攤或咖啡店,願意在十二月放映「耶穌傳」禱告。
【代禱事項】
1.      為每一場聖誕活動籌備順利、服事同工同心合意事奉、講員身心靈健壯,預備合適的信息。
2.      為每一位受邀來參加的人有柔軟的心能接受主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