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19年3月27日週三代禱信


2019327
【創啟】沐撒、家美夫婦
進入三月,天氣漸漸回暖,大地迎接春天的到來。來自四季如春台灣的我們,從未經歷大雪紛飛、萬物蕭條的冬天;感謝神,垂聽了你們的代禱,保守我們通過嚴冬的考驗。接下來,期待在萬物復甦的春天,在新的季節裡能更多經歷神復活的大能。
目前我們每週仍有兩個讀書會、一個興趣小組及一個查經聚會,感謝神,陸續有新朋友加入;這個月的週六,家美開始新的繪畫班,希望透過繪畫班能接觸更多人並建立關係。於此同時,我們也繼續尋求可能的營商平台,希望藉此平台讓我們建立人際網絡,與人建立關係並建立服事團隊。
想像在世界上有個地方:不准改變成為基督徒,一人信主全家都會被懲罰;只要發現有人向當地人傳福音,就會立刻驅逐出境;堅持基督信仰會面臨迫害、孤立,甚至付上生命的代價。但是儘管有這許多的阻礙,神卻在M民的世界開啟了一扇奇妙之門,以多元、創意、出人意料,及令人驚奇的各樣方式,向M民傳福音。」節錄一段由M民宣教士寫的書。
這位宣教士在書中寫了這個故事:一次與M民朋友對話時,他告訴了我一個祕密。他曾在多年前做過一個奇特的夢:在睡夢中,聽到床邊有人叫他的名字,那個人穿著異常光亮潔白的衣裳,閃耀的黃金束帶橫跨胸間,頭髮和鬍鬚金光閃爍,並有光從臉上反射出來。那人對他說:「向你的神禱告。」他便按M民傳統信仰的教導向神禱告,但心靈並沒有得到滿足,所以心存疑惑並將這個夢存在心中。聽到朋友的分享,宣教士將啟示錄一章12-18節翻給他看,朋友反覆的閱讀,不住的詢問這人是誰?這是什麼書?是誰寫的?並說:「這就是我看到的那個人。」之後的幾天,他不停的閱讀並思想聖經,反覆閱讀再思考,一週後他讀完了新約聖經,也真正的認識耶穌就是彌賽亞,並在慎重的考慮可能要付上的代價後,決志成為基督徒。這位M民在宣教士帶他做完決志告後說:「我再也不恐懼了,即使他們殺了我,我也知道我會往那裡去(他手指了指天)。」
許多的M民成為基督徒,都是因為看見異象或是作異夢而認識耶穌,願神更多地向M民顯現,領M民認識真神。
【代禱事項】
1.    求神讓M民可以因外在環境的改變,更加的開放接受新的事物,並對其傳統信仰有機會進行反思,讓福音可以進入M民當中。也求神透過各樣的方式,向M民顯現,讓M民可以認識祂。
2.    希望能與加入讀書會及繪畫班的新朋友建立關係,更求神擴張人際網路,讓我們有機會認識更多人、建立關係。
3.    求神為我們開路建立營商平台,透過此平台與這裡的人建立關係,求神也使用這樣的平台,成為事奉團隊的基礎及管道。
4.    求神保守我們身體能健康,適應這裡的氣候。更求神讓我們在面對現有的環境上有好的適應能力,以及在面對生活突發狀況時有快速的應變能力。
5.    請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平安,也為家人的靈魂得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