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19年10月23日週三代禱信


20191023
【創啟】沐撒、家美夫婦
九月明顯感受到秋涼,十月氣溫更只剩下個位數,在歷經過去一年的鍛鍊後,我們夫妻倆的抗寒功力似乎大有進步,希望今年可以比去年更適應這裡的寒冬氣候。
十月下旬,我們夫妻旅外去參加研習課程。這個課程與我們目前的事工有所相關,希望神透過這個課程,開啟我們的眼界,讓我們能有更明確的工作方向。來參加這課程的人大多是參與或關心這項事工的人,期望透過彼此交流,讓我們有豐富的學習及收穫。將福音傳給M民,一直是許多基督徒心中的負擔,更是神的心意,求神興起更多祂的兒女來回應神的呼召,一起為M民的得救努力。
沐撒之前因幫友人安裝家庭用設備,陸陸續續地到過幾個友人家,並且開始建立口碑。由於家用設備是需要售後服務,這提供很好的機會讓沐撒能持續進入人的家中,與其家庭建立關係。願神持續引領並開展這條路,發現更多有需要的人,使沐撒可以去服務,與他們建立關係。
因需要外出上研習課,間聚會必須先暫停,無法陪伴及關懷需要的人;求神在我們不在時,親自陪伴他們,補上一切所需的。請特別為一對少數民族的基督徒夫妻禱告,因文化差異、偏差的家庭關係及錯誤的理財,導致夫妻關係決裂;求神挽回他們,讓他們能回到基督信仰的裡面,一同尋求且順服神的心意,讓神引領他們走出人生的困境。
【代禱事項】
1.   最近時常外出,求神賜下好的體力並保守我們出入平安。十月下旬旅外參加研習課程,求神透用這次的課程,幫助我們調整工作方向,更新思維,讓我們有滿滿的領受及收穫,也能與他人有美好的交流。
2.   因著當地政策改變,我們在與外界溝通時需要更謹慎及低調;求聖靈時時提醒,讓我們免於試探;也求賜下平安,在與外人相處的過程中,我們能馴良像鴿子,靈巧像蛇。
3.   請為台灣的家人禱告,有健康的身體、一切平安,也為家人的靈魂得救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