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2019年10月30日週三代禱信


20191030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
賴明芳宣教士因血糖過高,三個月定期回診,7/17看報告時,醫生發現肝指數都超高,在三、四個月前的例行檢查,肝指數都正常沒有發炎,立刻轉診到肝膽腸胃科。7/18住院做了許多檢查,無法查到病因,經轉介至台北的醫院再做詳細的檢查。
8/5到台北住院做各項檢查,及黃膽引流手術,醫療團隊提出於8/29胰臟腫瘤切除手術計劃,8/12出院回家休養,增胖計畫讓身體有體力接受後續的治療。感謝主,8/29的胰臟腫瘤切除手術非常順利,割除了一部份胃、十二指腸、胰臟頭、膽管和膽囊等器官,也拿掉18個淋巴球,在加護病房一天後即可轉入普通病房,於9/13出院返家休養,並9/26開始服用口服化療藥物。
每次化療需三週時間,兩週吃化療及相關藥物,第三週不吃化療藥,週一驗血,週三門診看報告,再評定下次開始服化療藥的時間,總共有十次,預計至少需要八個月。剛開始吃化療的藥,看到有許多副作用,有些膽戰心驚,有腹瀉、腸胃不適、呼吸急促、心跳加快、皮膚發癢...等等。但靠著主的恩典及眾教會肢體的禱告,身體漸漸適應。因胰臟頭割除,無法產生胰島素,所以飯後血糖常常飆到200左右。需要弟兄姊妹的禱告。謝謝你們在主裡的關懷及不住的代禱!
在賴宣教士住院時間,劉娜娜宣教士除了在醫院照顧之外,還要到教會事奉:每週三、六都有查經班,和兩次陪讀,還有教會許多行政事物。中間也去做了大腸息肉年度追蹤檢查,感謝主,沒有再長息肉。也曾主日因暈眩,只能躺在床上無法下床,到教會崇拜,感謝主,在充分休息後得以復原。
這段期間謝謝弟兄姊妹的代禱與關懷,也謝謝南京東路禮拜堂及林森南路禮拜堂的長老、傳道在講台上的支援。差會也積極安排生病後的休養及照顧,和大觀新生命中心牧養相關事宜。願神所建立的教會能持續被兼顧,羊群能得到好的牧養成為神國門徒。
【代禱事項】
1.      請為宣教士的身體禱告,腫瘤切除手術整個腹部消化系統路徑重新接過,加上化療副作用,以致胃口不好,請為腸胃能適應新的路徑,所吃進去的食物都能有好的吸收。
2.      請為化療藥物能有效抑制癌細胞,並副作用及藥物的不適感降至最低禱告。
3.      為大觀新生命中心牧養。願神所建立的教會能持續被兼顧,羊群能得到好的牧養,被建造成為神國門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