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20年8月26日週三代禱信

2020826

【創啟】沐撒、家美夫婦
【謹慎行事】
「你們要謹慎行事,不要像愚昧人,當像智慧人」。(5:15)
在工場事奉,因當地醫療及公共衛生的環境較為落後,平時飲食起居生活都會格外留意;到寒冬氣溫驟降,對習慣在南方生活的我們,適應北方氣候更是令人吃不消,但也因為環境生活的不熟悉,我們會更加留意顧惜自己的身體的照顧。
如今因著疫情,使我們滯留在台,也因為這裡是我們熟悉的環境及氣候,而造成生活飲食上的不留意,使得身體上受到了虧損。正當我們開始預備返回工場,才發現身體微恙,還好及時檢查出狀況而加以調整,身體也漸漸的恢復健壯,深感要服事主更需要身心靈健壯,感謝當中弟兄姊妹的陪伴及代禱的支持。
上帝也提醒我們在行事上要謹慎,不要因為環境的熟悉而掉以輕心,越是在安逸熟悉的環境就要格外謹慎,感謝神這次的提醒,突如其來的情況真是讓我們有些措手不及,但或許是對我們的保護,不在到踏入工場才發現身體不適,提醒我們要謹慎留意最重要的部分。
感謝神,讓我們又預備即將返回事奉工場,然而疫情在影響全球的情況下,返回之路似乎是有很多的未知及管制,但我們因著心繫當地的朋友,也急切盼望返回工場,如今期望在相對安全環境的條件下,我們要再次的啟程,也感謝弟兄姊妹的代禱的支持,我們也全心仰望神。相信「神帶領我們經過深處,如同經過曠野。」(106:9)
【代禱事項】
1.      感謝神,沐撒的父親原先骨折已完全康復,也恢復平時的生活作息,謝謝弟兄姊妹的代禱,期望福音早日臨到全家。
2.      感謝神,在台的日子有許多的充電及學習的機會,讓我們有許多方面的裝備,因著疫情創造出難得的機會,遇見許多事奉的前輩,及許多有恩賜的老師的教導,相信是出於神的祝福。
3.      為我們返回的行程代禱,中間會經過一些轉折及等候,希望一路上蒙神看顧,乘坐的交通工具及留滯的地區都能十分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