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2020年9月2日週三代禱信

 

202092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

感謝神的保守,讓我順利做完12次的化療,在結束療程之後也進行了一連串的檢查,七月底回診看各項檢查結果,主治醫師說一切都很好,只要三個月後回診即可。因著化療藥物的副作用,使我的食慾不好,體力也變差,現在加強一些有氧運動,期望能慢慢恢復體能。感謝弟兄姊妹們在主裡的關心與代禱。

以賽亞書主題是「救恩」-神的拯救及彌賽亞預言。神的心意不但要藉著基督的教會施行祂的救恩,直到地極;也要藉著教會復興遍地,使人承受荒涼之地為業(賽四十九6-8)。所以,搶救靈魂,造就門徒,永遠是教會最首要的使命。請為我們最近的事工禱告:

許派輝傳道去年11月來到大觀,今年6月底開始了「吉他俱樂部」,目前有10個人參加,其中兩位是基督徒,求主讓學員因此喜歡教會辦的活動,並願意參加教會的其他各項活動。派輝傳道在9月中,也要在中壢社區大學開「唱日語歌學日語」;還有10月中,大觀自己開的「卡拉OK國台日歌唱班」。請為這兩班的招生禱告。

今年因為疫情的關係,沒有福音隊來到大觀服事。我們在8月底,最後兩個主日的下午,到附近公園作兒童佈道,為兒主老師和弟兄姊妹有智慧、有膽量為主贏得靈魂禱告。

我們已經開始籌備聖誕節各樣的活動,今年預計125日在草漯國中活動中心舉行的聖誕社區親子晚會,已經請到超偶歌唱冠軍艾成前來演唱及作見證。請為艾成弟兄的服事、場地的租借及邀請單的設計及分發禱告。

【感恩與代禱】

1.      感謝神,讓賴宣教士順利完成化療,為他的體能可以藉著運動漸漸恢復禱告。

2.      為大觀接觸社區居民的各樣活動禱告,6月開始的「吉他俱樂部」,及預計10月開的「卡拉OK國台日歌唱班」禱告,求主預備人心,讓社區居民願意進到教會參加各樣的活動。也藉著這些活動讓居民習慣進教會,有柔軟的心,願意聽聞福音。

3.      8月底兩場公園兒童佈道禱告,求主親自帶領兒童及家長來參加。

4.      請為聖誕節活動籌備禱告,不受疫情影響,能順利的借到適當的場地,邀請單設計及分發邀請單都順利禱告。

5.      懇求耶和華以勒的神,為大觀新生命中心預備適合的地點建堂或購堂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