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賴建超、陳淑娟夫婦2020年9月9日週三代禱信

202099

【泰北】賴建超、陳淑娟夫婦

福泰中文學校終於在71日開學了!按泰國學制,新學期原本應在五月中旬開課,但因擔憂肺炎疫情擴散,泰國教育部宣布延後開學日,所以中文學校也配合延後開學。本學期由淑娟傳道、長明傳道、恩麗同工及瑪莉同任教,我們將學生分為四班授課。今年很特別,神親自帶來不少附近社區來的孩子來學中文並且大多不信主。我們很好奇問許多家長如何知道福泰中文學校,大數都回說,是透過朋友或親人介紹而。我們非常感謝神,福泰中文學校及福泰禮拜堂的事工能得著眾人的肯定,配得為神作美好的見證,哈利路亞!


每年八月一到,就預備迎接泰國的母親節了,我們當然不會放過這難得的傳福音機會。自中文開學起,各班老師除了教中文外,也卯足全力訓練學生,期待讓孩子們能順利在母親節福音主日 時上台表演。孩子們的學習及專注超乎我們預期,原本害羞內向的個性也被大大啟發,孩子們都很期待當天的演出。在89的母親節福音主日時,由菲菲執事、淑娟傳道及長明傳道組成敬拜團帶領敬拜詩歌,配合挪亞傳道傳講「母親之情」的佈道信息,再加上各班學生們精采的表演節目,神的榮耀大大充滿在福泰禮拜堂。教會預備了禮物「洗菜籃」,也有上海的姐妹奉獻了「花環」致贈給每 位與會的母親。看到不少母親流下感動的眼淚及露出歡欣的笑容,這真是神給我們這屬主的最棒的祝福。求主繼續在泰國百姓中動奇妙善,引領更多泰國同胞歸信耶穌!

自從我們家來到泰國之後,每年的八月都成為我們很特別的月份。因88是台灣的父親節,而812是泰國的母親節,於是我們家就會同時歡慶父親節及母親節。我們在母親節主日當天下午選了一家葡萄園餐廳慶祝。這家餐廳老闆是我們熟識一對香港宣教士曾經教過的學生。二十多年前,這對香港宣教士在山區村莊服事,同時也教中文及英文。當年辛苦所撒的種子隨著時間發芽、茁壯。這個孩子在接受好的教育下,不僅脫離貧窮,更有機會出國深造,而學成後得以返鄉貢獻鄰里。當天我們全家一面享用美食,一面欣賞美景,同時思量神奇妙的作為。我們的心得著很大的激勵。我們現在不就正在揮汗撒種嗎?也許困難重重,但我們更要存著盼望,更要積極努力作神召我們作的,相信有一天必結實纍纍。或許在今生我們不一定親眼看到,但在永恆中我們必與主一起歡呼。

【感恩與代禱事項】

1.       為福泰中文學校本學期共有46位學生感恩,求主賜智慧給每位老師們,也求主揀選每位孩子們成為主的小羊。

2.       為曼谷真理堂短宣隊在七月1112日來福泰禮拜堂順利舉辦家庭營會感恩,透過王廖愛梅師母教導及弟兄姐妹的見證,使福泰肢體得到很大的幫助,同時也謝謝短宣隊員捐贈新鞋給學生們。

3.       為福泰禮拜堂能加入泰國基督教總會,並購置合適墳地禱告。

4.       因肺炎疫情,原本計畫在今年11月歡慶福泰禮拜堂成立十週年活動已決定順延至明年。求主仍施恩看顧,願教會榮神益人。

5.       請為預備今年年底受洗的巴瑯奶奶、蘇靜宜、張有珍、李約伯、張志成提名禱告。求主堅固他們跟隨主的信心。

6.       為建超本學期在晨曦會門訓學院教「使徒行傳」滿有聖靈禱告。

7.       為建超淑娟的工作簽證已順利延簽一年感恩,求主繼續引領。

8.       求主為敬亞預備明年預備就讀的中學,求主加添智慧及信心。

9.       感謝蘭雅禮拜堂肢體為建超的爸爸歡慶八十大壽,求主賜賴爸爸有健康的身體,活潑的心靈,繼續為主作美好見證。

10.   為淑娟的媽媽陳黃麗霞女士身體強健禱告,尤其是淑娟家人皆未信主,求主動奇妙善工,拯救我們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