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繫穆民】2019年11月20日週三代禱信


20191120
【心繫穆民】
【新的眼光】
因著簽證,我必需回母國等待,在等待的期間,神讓我有新的看見,新的眼光。
在宣教地事奉時,我常常想起未信主的家人,我希望能給他們許多東西,是我在宣教地使用很方便的物品。當我回家和他們同住一段時間時,我發現他們不需要那些東西,我也發現自己想給他們的動機,是希望他們將來報答我。神也藉此告訴我:「他們需要的是我,而不是那些物質;你不用為自己將來擔憂,我會負責一切。」自此,我改變了為他們禱告的內容,讓他們的心歸向主,親自遇見耶穌認識獨一真神。
在等待簽證的期間,也有機會與福音夥伴去服事難民,聽他們的故事。有一位婦女,她曾結婚兩次,但她的兩位丈夫都被暴徒在她面前槍殺…。每一位難民都有著類似的悲慘故事,他們必需逃離家鄉,到語言不通的地方生活…。我很感謝神,沒有讓我遇見這樣的災難,雖然我需要到異地宣教,但我的家人都安好,沒有受到戰爭的威脅。
感謝主,雖然在等待期間仍會為簽證擔憂,但在眾人的禱告中取得簽證,並能順利回到宣教地繼續事奉神。我知道這是神給我的一段休息時間,調整自己的心思意念,單單仰望神。請繼續為我的事奉,及每年需要辦的簽證禱告,求神開恩讓我能繼續事奉祂。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能順利取得簽證,請為每一年能順利取得簽證禱告。
2.   請為我的家人禱告,讓他們能親自遇見耶穌,認識獨一真神。
3.   請為我能遇見「和平之子」,帶領他們認識耶穌,願意一生跟隨主。
4.   基督徒雇主生命美好的見證,是讓穆斯林海外移工認識基督的機會。他們在本國幾乎沒有機會認識耶穌,來到海外,他們的心正向耶穌打開,現在我們不用出國就有機會向他們見證又真又活的救主耶穌基督。
5.   求主在每一個堂會興起至少一位肢體,願意在教會或社區裡關心印尼籍幫傭。
6.   為差傳經費禱告:至20199月底止累計結存達負114萬多元,為2019年經常費預算1,400萬,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使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