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2020年8月5日週三代禱信


202085
【泰國中部】石榮英宣教士
述職結束後因著疫情遲遲無法回泰國事奉,又加上七月初泰國工作證到期,謝謝許多肢體在看到代禱信後的關心及禱告。許多肢體看到各樣泰國開放的消息都會傳給我,但因為我拿的宗教人士工作簽證,到駐台泰國經濟辦事處詢問後得知還未開放。現工作簽證已過期,需要等到泰國疫情和緩,泰國基督教總會重啟申請工作簽證後,我才能回泰國事奉。感謝主,在這段期間,我與泰勞之友會配搭,目前八里還沒有泰勞的佈道所,我每周六都到八里工廠區附近的公園舉辦活動,已經有泰勞因此決志信主,並開始上基要真理課程,也正在為三位泰勞上受洗課程。主日也有機會到泰勞教會,或其他教會、小組有信息分享。
因為在曼谷有許多的緬籍勞工,新開拓的挽鈴泰安堂就有將近十幾位的緬甸勞工,這就是在泰國「家門口的宣教」,為著服事他們,我開始網路自學緬文。在台灣期間偶遇一個專門教東南亞語言的語言中心理事長,我告訴他需要學緬文,並且可能因著開放而得隨時回泰國的狀況,他便為我開了一班緬文入門課。7/6開始上第一堂課,每週一晚上7:20-9:50上課,第一期有六週的課,有不少學生一起來上課,老師很仔細的教導,雖然我已經有一些基礎,經老師有系統的教學,讓我能更快學好緬文。除了緬文課程,也有機會接觸預防失智延緩老化的課程,七月份每週一、二、四參與在其中,期望能學習後帶回泰國,在教會老人事工上有幫助。
【感恩與禱告】
1.      感謝主,在等待回泰國的期間可以學習緬語與預防失智延緩老化的課程,請為我能夠有好的學習與記憶禱告,學成返泰後可以運用得當。
2.      感謝主,能有機會參加母堂林森南路禮拜堂各項聚會,並參與在台的泰勞福音事工。為決志的及預備受洗的泰勞禱告,屬靈生命持續成長。
3.      請為全球疫情能早日受到控制禱告,也為泰國基督教總會為我重新辦理入泰簽證得以順利代禱。
4.      請為我在等待的期間有一顆平靜安穩與接受事實的心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