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徐葳葳及其夫婿史偉家 2020年9月16日週三代禱信

                                                                      2020916

【柬埔寨】徐葳葳及其夫婿史偉家

七月二十九日葳葳父親離世歸主

八月五日偉家葳葳回台奔喪,防疫隔離十四天

八月二十一日葳葳父親入殮、火化,安葬

原定回程九月五日航班取消,偉家葳葳改九月十一日返柬履職,防疫隔離十四天後,預計九月底回高涅。

柬埔寨目前防疫政策,入境人員全面普篩。機場採檢完畢,同班機全體集中住宿指定旅館,等候篩檢結果,之後,檢疫隔離十四天,作第二次採檢,結果陰性,隨即解除隔離,結果陽性,立刻送醫。然而,機場篩檢結果,同航班若全體陰性,可自理十四天檢疫隔離的地點,若有一人或以上是陽性,則全體在指定旅館集中隔離。

回高涅的時間,因為防疫考量,也必需申請許可:一個是我們房東,一個是高涅縣政府。兩者都同意,我們不致對高涅縣民,尤其是房東一家,在防疫安全上構成威脅的情況下,我們才被允許移動,並居住在高涅。

謝謝您在這段時間的代禱和顧念,您的禱告誠然托住我們,我們心被恩感,願信實憐憫的神,親自記念報答您。也邀請您在天父施恩寶座前,與我們一同感謝祈求。

 

1.    感謝神,讓偉家葳葳分別在七月中下旬拿到工作簽證一年續簽,且防疫期間,台柬仍有航班,葳葳父親驟逝,返台奔喪,得以成行。

2.    感謝神保守,葳葳父親的喪葬事宜盡都順利,家人相濡以沫,彼此扶持鼓勵。

3.    請為我們的航班順利成行,且同航班全員採檢結果都呈陰性,我們可以自理居家檢疫隔離地點。

4.    請為高涅縣政府和我們的房東,允許我們回到高涅,當地人也接納我們,讓我們可以持續事奉高涅的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