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林婷宣教士2013/10/30週三代禱信


2013
1030
【日本】林婷宣教士
有人說看我的代禱信好像在看連續劇,往往上一封提出來的代禱事項,下一封就有新的進展。若我的代禱信果真像連續劇,那上帝就是導演,各位代禱的勇士就是催促劇情發展的人。
【受洗與決志】
去年年底的代禱信中提到小寺想要受洗,但因父親的反對而暫緩,今年年中她終於取得父親的同意,準備要受洗時,卻因母親病危緊急住院而停止。看起來小寺信主、受洗的攔阻很大,但是大家迫切地為她禱告,上帝使她的母親有了戲劇性的轉變。原本被醫生通知病危的小寺媽媽,不僅在病床接受主也受洗了。奇蹟似地,她不僅健康地出院,也開始到教會參加崇拜。不但如此,98小寺她本人和她的父親也一起受洗歸入主名下。感謝主!全家歸主的喜樂充滿在小寺這個家庭中。
上一封代禱信提到子先生,因為他是務農出身的,對於聖經的學習與理解無法像一般的知識份子一樣。但是,聖靈親自在他裡面引導感動他,在8月底他明白他是罪人需要耶穌的救贖,所以,誠心地認罪接受耶穌成為他的救主。



【東北的戰友】
有宣教前輩說:「差會,像一輛車可以帶宣教士走得更遠。」
311之前,我的服事與活動範圍僅限於東京,在地震海嘯之後,我的差會成立了「前進東北」的計畫,召聚對日本東北有負擔的宣教士一起前往。我和巴克曼大衛・艾琳夫婦,我們三人成為先先鋒部隊到東北。大衛成了我們東北團隊的領袖。
我們一同成為鹽釜聖書浸宣教會的配搭宣教士,雖然我們服事的範圍不同,我是在仙台若林區、石卷、女川等地區,他們夫婦是在宮城七浜。但是,我們彼此支援、互相鼓勵、打氣,一起禱告、一起尋求在災區服事的策略與方向。
他們夫妻陪著我一起找房子,安頓我到東北的生活,幫我物色中古車,教我如何開車上路,冬天幫我換雪胎,他們也幫我一起接待從台灣來的短宣隊……
我常常說:「如果沒有巴克曼夫婦,我根本無法在日本東北生存,更談不上服事。」感謝他們幫助一個台灣的小女子在日本東北災區的服事!


【感恩與代禱】
1.     感謝主,小寺全家歸主,願在日本興起更多全家歸主的見證。
2.     為子先生的決志感恩,求主幫助他在靈裡繼續地成長。
3.     為巴克曼夫婦的服事感恩,也為我們SEND差會在日本東北的團隊禱告。這暑假過後,另一個宣教士愛德華滋家庭也已搬到東北一起服事,求神使用我們的服事成為東北日本人的祝福。
4.     請為我們開始籌備災區的聖誕活動禱告。求主使用聖誕季節讓人得著真正的平安與永生的盼望。
5.     請為福音在石卷、女川災區有突破性的進展禱告。
6.     請為仙台若林地區大友恆雄的重建家園禱告,求主供應一切所需。
7.     求神興起更多的台灣基督徒參與在日本靈魂的得救上。
……舉目向田觀看,莊稼已經熟了,可以收割了。」(約4:36

感謝主,日本的莊稼已經熟了,求神打發大量的工人前來收割莊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