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陳正修、劉雪妮宣教士 2013年10月23日 週三代禱信

20131023
感謝主!在屏東的這幾年,無論在家庭、在服事、在同工的關係上、在事工的發展中…,我們都經歷神的保守和滿滿的賜福;除了一開始孩子轉學的調適之外,印象中似乎沒有遇見什麼困難和挑戰。最近,在思索和尋求下一個階段的服事地點和定位時,偶爾會出現一些狀況,有時事與願違,以為明朗了卻又黯淡…。
這有點像我們家陽台,試著放了一些盆栽,卻出奇的長得非常茂盛又開花,但忽然有不少小蟲和馬陸出現,甚至進到客廳、房間,讓我們開始感到有些困擾。然而,今天晨更時,雪妮走過來小聲的喊我到陽台,我一眼望去就被陽台上的景象吸引住了,有兩隻我說不上來的鳥,帶著大大長長尾巴飛進了陽台,就在那裡覓食(吃蟲)…,看了一會,雪妮忍不住地提早把要上學的孩子叫醒,一起來經歷這段「意外的驚喜」。
再一次回到座位上,我想是神藉著這景象再一次對我說話,心裡有說不上來的欣慰,神讓我很快地想起兩處經文:『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4:6-7)『神能照著運行在我們心裡的大力,充充足足地成就一切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3:20)
 我的感動是:神的作為和帶領有時的確會讓人在一開始時感到意外、感覺錯愕…,但「意外的平安」,和「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能力」才是神的美意!彷彿,心裡注入了一股更大的能量,使我更堅信神必指引我們(30:21,3:5-6),也必為我們開前面的道路(43:19)
v感恩與代禱的事項:
1.這兩個月,我們去了埔里兩趟,主要是想去探望邵潔傳道。邵潔和李慧敏兩位宣教士就像我們的家人,過去在我們還是神學生的時候對我們陪伴和影響甚多…。邵潔傳道近日深受癌細胞侵蝕之苦,情況有些惡化,請為她代禱。
2.家豪弟兄,成長背景很可憐。他在少觀所關到滿18歲後,被法院送到屏東輔導所安置觀護。這一年多來,他的生命有非常美好的改變和長進。九月起,屏東輔導所破例讓他晚上到屏東市區就讀高中。感謝主!經由弟兄姊妹的奉獻,使他的學費和生活費暫時有餘,但請繼續為他還有許多的需要代禱。
3.晨曦會為我們夫婦在8/27舉辦「感恩聚會」,讓我們夫妻非常的感恩也感激!同工們用心的剪輯和製片,整個聚會細心的規劃安排,弟兄們辛苦的為我們預備豐富的午餐…;這一切使我們深深的感謝主,也更把神的恩典謹記於心!
4.屏東監獄愛滋戒毒的讀書班又開始新的班級了。暑假期間,雪妮有機會進入少女觀護所服事,但九月後因為時間上有衝突,因此暫停,但願將來有調整的空間。
5.也是九月起,我們夫妻週間晚上試著參加大連路基督教會的一些聚會,主日也挪出一些時段和弟兄姊妹一起參加聚會;預估用半年的時間來確定神對我們下一步的帶領。
6.開學了,我們一家都常跑學校,孩子上學,雪妮服事,我去神學院進修一些課程;偶爾我們家像在打仗一樣,感謝主!目前還能靠主得勝。
7.正修仍然固定回屏東輔導所服事。近日晨曦會愛滋戒毒村將會南遷,我也為此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