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石榮英宣教士2013年12月11日週三代禱信



 

20131211

【泰中】石榮英宣教士

感恩

1. 感謝主!1116在曼谷關懷之家舉行泰華留學生福音異象推廣培訓會,有十幾位弟兄姊妹有負擔參與,並當天到關懷之家附近的大學分組作實際個人佈道操練,請繼續為預備在有中國留學生的學校展開福音行動代禱。

2. 泰安佈道所於1117主日下午為五位(兩男三女,其中有兩對夫婦)舉行洗禮,為他們受洗加入教會而感恩,並請為他們基督徒生命的成長繼續代禱。

3. 感謝主!1127是這學期曼谷神學院延伸制的最後一堂課,有14位學生參與學習,對於教授者也穫益良多而感恩。

4. 泰安佈道所於1128下午舉行教牧會議,安排2014年度的講員與教會大事,明年度的主題是:親近主。

代禱

1. 泰安佈道所已租下教會隔壁棟的兩層建物,樓下作為兒童主日學活動使用,樓上有一間是為我預備。目前正在搬運一些必要傢具與日用品,為了日後處理問題遂決定不購置寢具與辦公桌,以借用為主,請為能順利借用與搬遷事宜代禱。

2. 請為泰安佈道所的聖誕節活動代禱 :1220晚有報佳音行動,21日晚舉辦家庭聖誕佈道活動,22日是聖誕主日,而我1222被母堂─聖光堂邀請為聖誕主日講員。

3. 請為我將帶兩位從中國來泰國學校教中文的老師,到泰北與泰南的福音行動代禱:

ü     到泰北行程:1223搭夜車到泰北,24日赴福音戒毒所分享,25日進入緬甸大其力參加聯合慶祝聖誕節活動並作講員,26日從泰北返回曼谷。

ü     到泰南行程:1227從曼谷到泰南,28日在泰南友誼一村晨光佈道所有聖誕佈道會舉辦電影欣賞分享會,從放映「天堂是真的」影片來探討生與死的問題。29日在泰南友誼一村晨光佈道所有送舊迎新感恩崇拜,之後聚餐,晚上到各家報佳音。

ü     為兩位老師能夠藉這次福音行動有所得著,及我所要參與的服事代禱!

 

深耕泰國

1.     泰國進入乾季,福泰湄占福音中心將開始初期建物改善,開始施作室外籃球場及三房宿舍兼教室。求主感動弟兄姐妹為建築經費奉獻,為建物能順利如期完工代求。

2.     2014年度深耕泰國湄占事工專案奉獻2014700 / 2,000萬的認獻推動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