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卅六屆差傳年會成人組與會者三篇分享



Lotus

在主裡,沒有偶然的事;不在想得多,而在愛得多。

懷著想念和關懷宣教士的心情,在秋高氣爽的週六參加了第卅六屆差傳年會。心裡想的是輕鬆享受一場熱絡、熱鬧又熱情的宣教嘉年華會,給宣教士打打氣,見見各堂老友,快樂地過個輕鬆的週末。誰知,神藉著何照洪長老傳講的信息,對我說話。

何長老證道的題目是「舉目向田-起來撒種收割」;引用的經文是太九:35-38、可六:34-44;主題是「要收的莊稼多,做工的人少」。他用經文旁徵博引、情詞懇切,說到「工人多,做工的人少」;「世人有需要是肯定的,但神和人處理的方法不同---門徒的方法合情合理、容易辦到;耶穌的方法不近人情、不合理、除非有神蹟才能辦到」;「差傳是難的挑戰,也是容易的---因有神蹟就完全改觀」。並且以自己作宣教士經驗,呼籲大家留心聽主柔和而肯定的呼召:你們給他們吃吧!

萬萬沒想到,主竟然在我認為事不關己的場合,清楚對我說話:妳願意嗎?妳能體會我的心嗎?妳看見需要了嗎?妳給他們吃吧!主耶穌太厲害了,多日來對服事的禱告尋求,頓時有了印證。親愛的聖靈沒讓我去看自己的難處、沒要我多想種種的不可能,祂透過何長老的信息告訴我:肯出去,神蹟就出來,小信就可變為相信。感謝主,我明白了,不在想得多,而在愛得多。僕人在此,聽候差遣。



Meiling

我從小在長老教會長大,心裡很羨慕那些親身經歷神、和主耶穌關係親密的基督徒。因為渴望上帝,我17歲受洗,19歲參加大專青年營時就舉手將自己獻給神,但是之後,卻選擇了一條自以為幸福卻彎曲悖謬的人生道路,偏離了神的指引。

過了35年,我重新將自己獻上,就在2013年差傳大會上!這一天我很清楚自己在做甚麼,我只是回到神的面前,說「主啊!我在這裡,請差遣我!這一次,我不會再跑走了!因為我已經親身經歷祢的真實、祢的恩典、祢的信實、祢的慈愛,今後我還要經歷祢的大能、祢的權柄、祢的榮耀和你的國度!」

今年因著教會的邀請,參加了一次暑期海外青年培訓營,我確認自己還堪被神使用。心中燃起希望,希望趁自己還未走不動時可以再次參與宣教事工,繼續年輕時曾向神許下的心願!
雖然不太記得講員說的內容,但我很確定主耶穌的心意,就是迫切希望所有的基督徒都起來宣教,祂已經等了我們兩千多年!願主再來!阿們!


成聖

透過林森南路禮拜堂同工的介紹,有幸參加第三十六屆差傳年會。這是我來台灣唸書後,第一次參加地方教會聯合差傳協會所舉辦的盛會。

在差傳年會開始之前,學校的chapel堂早已座無虛席,弟兄姊妹相聚一起,享受從神那裡帶來的感動。簡短的開場白之後,就有宣教士分站介紹,他們的宣教區域廣佈在亞洲:泰國、柬埔寨、日本這些異教盛行的地方,留下了天國福音的蹤跡。從小看戴德生傳記的我,從心裡深深佩服他持守對上帝的呼召。當他到中國宣教時,面對著環境的貧窮落後,人民的愚昧、封建、迷信,但他從不退縮,放棄在英國舒適的環境和家人。

如今看到台上的宣教士們,他們也放棄在台灣優越的條件,願意和主同背十架,到福音未及的地方。面對語言障礙,他們去學!面對不識字的文盲,他們來教!當出現困難的時候,他們去挑戰!他們像英勇的將帥,努力為搶救靈魂而奮戰。如同最後何照洪長老分享的一樣──起來、撒種、收割,我想這是個非常讓人思考的三個詞。神帶領我們興起,向世界撒福音的種子,精心的呵護、培養,才能看到在主裡的結果。所以,各位的勇士們,準備好了嗎?興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