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彭心美姊妹2014年1月22日代禱信

差傳協會週三代禱信

2014122
【泰北】彭心美姊妹
一、為我與同工配搭時能有好的溝通代禱。泰北同工團來自各個不同地方,有台灣人、緬甸籍華人、泰北少數民族如傈僳族、阿卡族,而我是泰東北人,各自文化背景不同、言語不同、習慣不同的情況下,為我們能有好的溝通禱告。
二、為我與政府機關辦事人員洽公有耐性代禱。我是泰北團隊的秘書,常常需要到政府機關辦事,協助宣教士們辦理簽證,或與政府機關接洽許多事宜,有時會遇到一些不合理的要求,求主讓我有耐性,能一一完成這些要求,能順利解決問題禱告。
三、為我的身體健康禱告,我血壓過高,已用藥控制中,求神賜智慧知道如何保養身體。

四、為我有智慧協助教會的事工擴展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