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2014/03/12週三代禱信


2014312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
春天的腳步已經悄悄的走進,一棵棵裸淨的樹枝開始冒出了新芽,再遲鈍的人都可以因為少穿一件衣裳而覺得暖和一點,願那創造四季的神,更將生命氣息賜給尚未得救的人!
大觀新生命中心的開始是由神自己的引導開始,因為神說:「看哪,我在你面前給你一個敞開的門,是無人能關的。」( 3:8)這是起初神對我說的話,直到如今我都可以看見神對這一個地方的憐憫,神愛這地方的人,不願意他們繼續在偶像崇拜中滅亡,我的心要像基督的的心一樣憐憫人!
教會目前聚會人數在2535人之間,廚房中走動的弟兄姊妹令人感動,看見姊妹們的自動服侍、彼此相愛、忠心奉獻,我爲著他們的愛心感恩!祈求神繼續感動人為這一個地方禱告下去:
1.        為已經聚會的弟兄姐妹被神復興,有一顆火熱的心愛神和愛人!
2.        今年度的目標是:向下札根,向上結果。每一位弟兄姊妹奔跑有定向!
Ÿ         向下札根:操練天天讀經和禱告的敬虔生活。
Ÿ         向上結果:五樣果子:悔改的果子/嘴唇的果子/行善的果子/聖靈的果子/傳福音的果子
3.        更多社區居民厭棄偶像,進入神的家中禱告!
4.        福音隊發揮戰力,對各種年齡層的人可以傳揚基督的福音,需要針對老人傳福音的負擔的弟兄姊妹向老人傳福音!
5.        為上學期有三位老師教得勝者事工,六位弟兄姐妹改作業,爲他們的忠心感恩。下學期仍有兩個班級需要教導,願神將福音預工的服事也能被神使用。
6.        爲鄉村和工業區有人被神差派來此,繼續傳福音事工的工人禱告。

耶穌就對他們說:「我父做事直到如今,我也做事。」 5:17 

讓我們今天也與耶穌一起做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