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協會】看見越南 心繫穆民 深耕泰國2014年7月30日週三代禱信


2014730
【差傳協會】看見越南 心繫穆民 深耕泰國
看見越南 請為暑期越南青年關懷隊來自不同堂會的青年隊員禱告:出發前的預備、隊員的身體健康、身心靈蒙神保守,並求神預備所要見的人,有柔軟的心接受福音。
心繫穆民1.為暑期有幾隊服務隊前往事奉,為往返交通、適應當地氣候飲食,並隊員們有智慧能作見證,讓人心歸向主禱告。
2.求主在我們中間興起不畏艱難、具有愛心恩慈忍耐及見識的基督門徒,願意進到穆斯林群體裡長住來見證基督。
3.今年伊斯蘭齋戒月至727結束,請持續為我們周遭的穆斯林朋友有機會認識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禱告。
深耕泰國1.七月到十月共有五隊福音隊前往湄占地區與宣教同工配搭事奉,請為各隊服事有果效,能與當地居民建立有好關係代禱。華文事工仍需志工老師前往支援,求主興起。
2.目前深耕泰國湄占事工專案奉獻累計達到231萬,離年度目標700萬有相當距離,請代禱推動。
差傳協會1.為在前線的宣教同工們林婷、石榮英、廖光柱、陳文玉、黃靜兒、曹挪亞、車香梅、彭心美、賴建超、陳淑娟、徐葳葳、賴明芳、劉娜娜、陳正修、劉雪妮、可汗:身心平安、靈性美好、在工場有好的人際關係。
2.今年上半年經常費奉獻得622萬,年度預算為1575萬多元,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使2014年度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

20146月份財務報告


上月結存                                -1,186,302
本月收入                                     713,888
本月支出                                     698,827
本月累計結存                         -1,171,241                                                          

年度預算                                15,750,000
累計收入                                  6,220,660
累計支出                                  7,391,901
奉獻達成率                                    39.5%
奉獻應達率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