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林婷宣教士2014年8月20日週三代禱信

差傳協會週三代禱信
2014820
【日本】林婷宣教士
【台灣高雄大氣爆】
81一早,東京的菅谷牧師打電話來問:「林婷,電視新聞報導,台灣高雄發生大事,妳家人都平安嗎?」我還來不及弄清楚狀況,就趕緊打電話回家,才知道高雄凌晨發生有史以來最大的氣爆事件,傷亡、損失慘重。
當時爆炸的地點離我家只有二個紅綠燈之遠,家人慌張地逃命、避難,一直到天亮確定沒有連續爆炸,才精疲力盡地回到家中休息。事後,飽受驚嚇的媽媽一直說:「好恐怖!好恐怖!」雖有驚嚇,但感謝主的憐憫,我的家人都平安。
當天,我實在是心急如焚,只有邊禱告,邊盯著電腦不斷地查詢相關的資料。為損傷可降到最低限度禱告,更為下落不明的人禱告,不斷迫切地禱告,求主憐憫台灣,保佑高雄。
【感恩與代禱】
1.     為主的憐憫,保守我高雄的家人都平安感恩。求主安慰、安慰高雄受災百姓,更為日後重建禱告,求主幫助基督徒知道如何陪伴高雄的災民走過恐懼與驚嚇。
2.     感謝主,大友恆雄的家教會,已經開始一個月一次崇拜。除了災後信主、受洗的成員之外,還有一些附近的災民、慕道友也來參加。平時邀請他們到教會,通常會被他們委婉地拒絕,但邀請他們到家裡來禮拜,他們就願意來了。看著他們喜樂地唱詩歌,認真地聽講道,心中懇切地求神幫助他們找到真神、得著救恩。
3.     請為已受洗的太太、麗姊妹、紀美子禱告,她們都是災民,在災後信主受洗的姊妹。但是到目前她們都還沒有勇氣向家人表達自己已經成為基督徒。求神堅固她們的信心,幫助她們在家中有見證並影響家人來認識耶穌。
4.     請為愛澤太太禱告。在東京的久留米教會派隊來幫忙她的菜田除草,隊員中的一位姊妹帶領她做了決志信耶穌的禱告。但是,事後她說,她是礙於人情做了決志禱告。唯有主知道她心靈的需要,求主繼續在她心裡動工。
5.     請為石卷的佐藤夫婦他們開始考慮受洗禱告,但他們希望取得家人的認同之後才受洗。求神在他們的家人身上動工,求主使用佐藤夫婦的信心成為他們家的祝福。
6.     請繼續為石卷、女川的跟進工作禱告,求主差派工人來一起收割莊稼。
「民要攻打民、國要攻打國 ;多處必有地震、饑荒。這是災難的起頭。……然而,福音必須先傳給萬民。」(13:810)

主啊,災難的起頭已經開始發生了嗎?求主幫助你的兒女勇於傳福音、作見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