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陳正修、劉雪妮宣教士2014年10月1日週三代禱信

2014年10月1日
【更生】陳正修、劉雪妮宣教士
那天搭高鐵轉捷運到北投國軍醫院探視一位因吸毒導致精神錯亂的女孩,之後隨即搭普悠瑪號到花蓮,因為隔天要在花蓮磐石教會證道。知道自己的時間和體力都很有限,但聽見一位母親的懇求,加上她的獨生女即將出院,我實在不知道如何拒絕,這總會讓我想起自己吸毒時母親哀求、哭求的聲音!一個多小時的會面很快就過去了,我沒有把握她聽進了多少勸告,但我深信用心做的事不會不見,因為會留在別人心裡,也欣慰知道上帝已差派天使來安慰這位女士和幫助她的愛女,其中不乏更生團契和晨曦會的同工。
8/22神學院希臘文密集課期末考的當天,一交卷我就迫不及待趕往機場去接一群老朋友,那是和我們維繫多年革命情感的香港福音隊,他們從花蓮到屏東一路支援我們。一下飛機,吃過午餐,我就帶著他們趕到高雄監獄服事,他們所到之處都受到眾人歡迎。一個星期密集的福音隊行程很快就過去了,總共跑了五個監所、三個戒毒村、兩個安置機構(少年和智能障礙),又在教會團契和主日有兩場服事。8/28有些不捨的從小港機場將他們送走,他們已經習慣了在出境前和我們緊緊擁抱,我也習慣留到最後再走。

送走福音隊之後其實並沒有鬆口氣,因為教會正同時籌辦著一位長老的追思禮拜,由於沒有專職傳道人,所以所有的籌畫、聯絡和執行暫時都由我來帶領和協調,但感謝主!「不怕事情多,只怕不同心」,因為團隊和同工們現階段都非常同心,所以從福音隊的接待到追思禮拜的運作,都有非常令人欣慰和感恩的結果!
七月底我順利的通過神學院的筆試和口試,但英文不及格將來需要補考。九月開始我將再進入神學院進修,預計用一年的時間補完道碩學位所需學分,神如果帶領,再進一步的走上去。感謝神,為我開路也給了我非常大的恩典,因為有雪妮、昭燕和教會幾位同工的替代和幫補,使我可以非常放心一邊服事一邊進修;近來我們除了維持原有的服事外(更生戒毒),可關懷的個案不減反增,感恩教會的同工樂意參與監所服事,我禱告南區能盡快舉辦「志工訓練」。
【感恩與代禱的事項】
1. 為我能繼續一邊服事一邊進修感恩,求神賜能力與智慧,能兼顧事奉及學業代禱。
2. 為兩個孩子的學業禱告,老大國三、老二小六,求神幫助他們在這求學階段最後一年有好的學習,也為下一個階段能有合適的學校代求。
3. 屏輔所的阿生積欠了健保費,幫他還了一筆又出現一筆,此刻他的高血壓又不能不看診;阿豐已經從沐恩之家回到更生團契重新實習;志大的泰式餐館開業後有神恩典的祝福,他們夫妻始終心存感恩在經營。感謝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