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陳正修、劉雪妮宣教士2014年11月12日週三代禱信



20141112
【更生】陳正修、劉雪妮宣教士
幾次在信中提到的金波弟兄是上一屆更生團契義光獎,也就是傑出更生人獎的得獎人,可惜我去年只能在電話中表達我的恭喜。感謝神!今年總算排除困難,賜給我恩典可以挪出空檔,於是我忍痛買了兩組「左營-台北」當天往返的高鐵去回票,回台北分別參加晨曦會30週年的感恩禮拜,以及更生團契32週年暨「志光獎、義光獎、恕光獎」的頒獎典禮。也因此意外的見到許多恩人、好友、過去的同工,以及許多位我們陪伴和關懷過的弟兄們。雖是來去匆匆,卻是值回票價!
當天往返北上與會,這次主要是來參加吳志大(承恩)弟兄受頒義光獎,看見他這十多年一路走來,從軟弱到穩健、從缺乏到富足、從被幫助到樂於給予、從單身到建立一個美滿的家庭,如今開了一個小餐館。真的是以他們夫妻為榮!
最近這段時間,正修到神學院進修一些課程,週末和主日則協助一個沒有牧者的教會;感謝主!雪妮和同工分擔了我許多更生戒毒的服事,和過去數年相比,雖然目前的服事腳步放慢了些,也因時間的緣,故暫時無法像過去那樣直接密集密切的與弟兄們互動,但透過電話、EmailLine仍能達到一定的果效,尤其對於在外地更生戒毒的弟兄們,多少補強了無法直接探訪和關懷的缺憾。我禱告有些煎熬的進修課程盡快結束,如此,我又能有更多機會到各地監所和戒毒村,也可以跟許多屬靈的好友、同工和弟兄們敘舊聊天。
v感恩與代禱事項:
1.感謝主!我們過去在花蓮配搭的教會,與同工們一起帶領和陪伴的羅姐妹,現在到華神就讀道碩一年級,同時在母會蘭雅禮拜堂實習。
2.聖誕節的活動:12/23屏東監獄讀書班聖誕節聚會,12/25屏東輔導所聖誕節專題分享,12/20個教會聯合聖誕晚會信息分享,12/21聖誕主日證道。
3.除了阿豐又在嚴禁吸菸的安置機構吸菸之外,其他從屏東輔導所轉介到各機構服事的弟兄們目前都還算穩定。請為阿豐禱告,他一心想賺錢,目前想先到澳洲工作一段時間,他不知道他真正需要的是「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
4.感謝主!昭燕姐妹成為我們團隊的重要同工之後,神透過外來的資源又給了我們一位可愛的實習生,芝茹姐妹是聖光神學院道碩一年級的神學生,如今也在團隊中幫助我們。
5.10/10晨曦會屏東輔導所舉辦一年一度的洗禮,全省各村共有二十幾位戒毒的弟兄姐妹受洗,正修在會中主持擘餅,感謝主保守賜福整個受洗感恩禮拜盡都美好!
6.我們家有一部恩典的汽車,過去大多是我在擦撞,最近雪妮分擔我不少的服事和接送,可能累了,所以有兩次比較嚴重的擦撞,除了需要修繕店家被撞倒的圍磚,車子也不得不進廠維修和板金、烤漆。感謝神!雪妮態度很好,受損的店家也很友善;雖然因此造成額外的開銷,但我們還不致於缺乏。只是請大家為我們,尤其為雪妮和孩子出入的平安代禱。
7.我們禱告聖誕節或年終的時候,還是能夠再宴請屏東輔導所的弟兄們吃一下「包肥」。這次如果不方便外出,我和同工準備買進去請他們或煮給他們吃。

1. 2015/1/26-31「看見越南」關懷隊,求主預備隊員(青壯年,對越南福音有負擔)
2. 「深耕泰國」湄占事工需多位短期華文志工老師,求主速速興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