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彭心美姊妹2014年12月17日週三代禱信

20141217
【泰北】彭心美姊妹
「他對我說:我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哥林多後書十二章九節
當我們軟弱無力時,神豐盛的恩典就再次顯明,讓我們有力量去面對無法避免的試煉。靠著神的恩典我不用再逃避,因此我時常提醒自己:神的恩典是夠我用的。許多的事情,我沒有信心以為自己做不來,但神的幫助使我度過難關,讚美神!神真美好,雖然我能力有限,但神是我們隨時的幫助。
我事奉的其中一項工作,是幫宣教士們將簽證相關文件送到勞工廳及簽證處,最近因為軍政府掌權,官員常常更換,對文件的要求也常常不同,這些都會影響到辦簽證,感覺辦簽證的難度越來越高,許多突發狀況常讓我束手無策。此時我只好求神幫助能順利辦好,而這樣的操練也讓我學習更多等候、順服及忍耐的功課。我面對的是一群非基督徒的官員,常莫名其妙的被刁難。感謝神的安排,讓我有機會參加勞工廳辦的研習會,有機會跟工作人員熟悉,現在辦起事來也比較順利一點了。謝謝弟兄姊妹們為我代禱,如果沒有你們的代禱我也無法持續到今天,感謝主!我只是願意順服神的帶領,讓神在我身上完成他的事工,成就更多的美事。
我在福泰教會的服事是栽培青少年,求神給我智慧靠著神的恩典,在教會裡帶領年輕人走在神的道路上,使他們的靈性更加長進,將來為神所用。
【代禱事項】:
1.     為我能跟政府官員有美好的互動,送件時都能順利禱告,求主讓我也能在他們面前活出基督徒生命的美好見證,使他們透過我能認識神。
2.     為身體健康代禱,最近正努力減重,因天氣變化大常會有手腕發麻、睡眠品質不好。
3.     我在大學進修部修習課程,第二年的課業越來越難,為我能分配好好時間寫作業禱告。
4.     為我帶領教會青年人有榜樣、有見證代求,也有更多的耐心教導他們,有智慧調整教材禱告。
5.     為我的中文學習能更進步,與同工們能有好的溝通禱告。
特別呼籲:
1. 2015/1/26-31「看見越南」關懷隊,求主預備隊員(青壯年,對越南福音有負擔)
2. 「深耕泰國」湄占事工需多位短期華文志工老師,求主速速興起。
3. 2014年底前尚需152萬元,才可支應宣教工場之所需,懇請為此代禱及奉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