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陳正修、劉雪妮宣教士2015年1月14日代禱信




2015114
【更生】陳正修、劉雪妮宣教士
一連幾天的聖誕節期活動,在12/21主持洗禮和證道後,屏東這裡的服事算是告一段落;12/22正修隨即北上拜會晨曦會的牧長、同工,商討下一階段的服事方向。
難得北上又逢神學院聖誕假期,我在12/23-28安排了宜蘭監獄信望愛少年學園台東監獄台東少年戒毒村花蓮磐石教會的服事和探訪;加上東華大學三個通識課程共六節課的分享,我把一個星期的服事排得滿滿的。期間也非常感恩和欣慰的就是可以探望好朋友和更生戒毒的弟兄們。
雪妮也沒閒著,在屏東輔導所例行性課程中,她陪伴弟兄們思想主耶穌降生的意義,另外這梯次的監獄戒毒班也在歡慶聖誕中劃下句點。12/24晚上她還帶著團隊的同工和教會的弟兄姊妹報佳音。感謝主!賜給我們非常棒的同工:惠音姐、昭燕、芝茹、惠真,因著她們對更生戒毒事工的參與,使我們得以稍稍落實團隊事奉的美。
前兩年都是帶戒毒村的弟兄們出來圍爐用餐,今年原想買些好吃的豬腳和烤雞去請弟兄們吃(其實已經買過了),同時帶著教會的同工一起到輔導所煮一頓較豐盛的菜餚請弟兄們吃,但後來還是決定請餐廳的廚師進去外燴(1/31星期六中午),就像辦流水席一樣,也把高雄另外的三個戒毒村請來,上午一起在屏東村有一個感恩的聚會,教會的同工們會獻詩、見證,我分享信息,聚會結束後當天中午就一起提早「圍爐」。尤其弟兄們得知了都很高興,他們已經很久沒吃「辦桌」了!
感謝主!愛我們的弟兄姐妹得知此事,為我們做了一些設想和奉獻,讓我沒花什麼錢就能和弟兄們快樂又感恩的圍爐。
v感恩與代禱的事項:
1. 感謝于弟兄再次為我們的事工購買大批書籍;感謝蕭教授又奉獻了30本新簡明聖經;感謝蕭弟兄和幾位弟兄姊妹幾年來為我們所投入和代禱的機構、事工奉獻;也謝謝許多弟兄姊妹寄給我們和戒毒村一箱又一箱的書籍和衣物。願神親自報答您們!
2. 感謝主!教會和機構的同工對正修相當包容和接納,也非常疼愛我們一家;所以我們跟同工之間的關係,一直比較像家人和老朋友,但願這樣的關係能繼續維持著。
3. 神學生昭燕和芝茹在團隊中盡心盡力的服事,贏得眾同工的肯定和讚賞。已經與昭燕達成共識,明年我和同工將推薦她回神學院讀完道學碩士,同時以神學生身份回來團隊實習。而我們也禱告如何成全芝茹下一階段的進修和實習。
4. 寒假期間,我將進修希伯來文的密集課程,真實的說,我感到有些煎熬,我寧願寫很多的報告,而不喜歡背很多單字、文法和考試。求主憐憫!
5. 感謝主!在主內肢體的提議下,2/9-17我們一家規劃到日本一遊(大阪、京都)。感謝主!已經買到非常優惠的機票,加上有好友接待住宿,所以我們全家應該可以有一趟經濟實惠的海外之旅。


本會深耕泰國湄占事工持續開展,經20141228理監事會討論,特別邀請肢體關心事工財務需要,以同蒙主恩該事工近期盼達成台幣500萬,需要如下:
150 20154月雨季前於湄占福音中心興建一棟二層樓房
      由於教會青少年及華文教學預工人數增加,現有空間不足,所以需要興建房舍,作為造就教育/福音預工/團契活動/臨時住宿/福音隊接待等綜合使用。
350 為補足2013/2014年度湄占福音中心1800購地及初期整建之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