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陳正修、劉雪妮宣教士2015年5月27日週三代禱信


2015527
【更生】陳正修、劉雪妮宣教士
晨曦會的劉牧師再次邀請正修加入他們的事奉團隊,經禱告及與屬靈長輩溝通後決定,從今年九月起,正修將會全然進到晨曦會的體制內。我當然可以繼續以宣教士的身份在南部各戒毒村當志工牧師,或一邊牧會一邊參與,這些都是體制外的配搭,也是我們夫妻這十多年來一直在作的事。然而,有一個意念提醒我:「體制外的配搭的確比較自由、比較有彈性;但體制內的委身卻能做得比較深、影響得比較廣!」感謝神!讓許多同工陪我們做這個不容易的決定,正修和雪妮將在今年八月底,正式停止地方教會聯合差傳協會宣教士的身分。
目前計劃暫時正修在屏東、台北兩地往返,只有正修一人回台北事奉。孩子的部分:因為已經搬家多次,這次更難說服兩個青春期的孩子離開好不容易建立起的朋友群。再加上十二年國教的體制複雜,而于愛今年正逢升高中,更降低孩子搬遷的意願。另外,要在台北要找到合宜居所不容易,且在台北生活的開銷將會變大,這也都是搬遷的困難。
感謝神!這些年來,透過差會讓我們夫妻在生活上無後顧之憂,並能幫補一些更生戒毒的需要者,同時在事奉上也因主得力、靠主得人。在我的認知裡,我們並不是轉換跑道,而是準備更深的投入在更生戒毒的事奉中;是更進一步尋求神在特殊宣教領域裡的帶領。我在想:「差會、母會差派我和雪妮,是為了讓我們投入更生戒毒的事奉;有一天若我真的進到晨曦會的團隊,在更生戒毒的事工上,發揮更寬廣的影響力,這應該才是對母會和差會最大的回饋!」
眼前看來是一條需要更捨己、付代價的路,許多的挑戰等著我們,但求主讓我們更深刻的感受祂的同在!也懇請您們能在這段時間繼續為我們禱告。謝謝!
感恩與代禱】
1.求主繼續堅固高屏地區更生志工團隊的事奉。昭燕姐妹因健康緣故四月底提前離開更生宣教的志工團隊,感謝主!歡送她的晚宴非常令人感動和欣慰!我們夫妻鼓勵也推薦她回到聖光神學院繼續完成道碩的學業(她已有基碩學位)
2.這兩個月,我有機會兩次到東部,除了服事和講課,也探訪了幾位在東部服事的弟兄,戒毒後的弟兄難免有他的軟弱和血氣,但感謝主!基本上這幾位弟兄們對神是敬畏的,對愛他們的人是感恩的,所以真誠的愛和關懷可以柔軟他們的心!

3.雪妮未來在南部的服事,受限於兼顧家庭和孩子,更需要主恩典的預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