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2015年6月10日週三代禱信

2015610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
祂必稱為全地之 神
香港中國神學研究院前院長藤近輝牧師說:「有一個人在阿拉斯加冰天雪地的地方傳福音,曾有位遊客問他:『這麼廣大的世界上,難道沒有別的地方可以去傳福音嗎?你為什麼跑到這冰天雪地,很難得找到一個人的地方來?』他回答說:『你只看到一年或十年,但是我們計劃的單位是世紀。』」
以賽亞書主題:「上帝的救恩」。這卷書有六十六章,前三十九章講「救恩的預備」;後二十七章講「救恩的實現」。四十到六十六章有五首「彌賽亞詩」:(1)四十二1-9(2)四十九1-9(3)五十4-9(4)五十二13-五十三12(5)六十22-六十一4。其中有多處提到『荒涼之地』、『福音未得之地』。
1. 主在世上的榜樣:「耶和華如此說:在悅納的時候,我應允了你;在拯救的日子,我濟助了你。我要保護你,使你作眾民的中保;復興遍地,使人承受荒涼之地為業(賽四十九8)。當八德、中壢福音中心合併成中壢禮拜堂,教會位於全桃園中央的內壢車站旁,是全台灣工業區最多、用電量最高的地區。上帝給我們的感動就是將福音傳到桃園全地的「地極」。
2. 主對教會的命令:以賽亞書五十三章講『基督代贖事工』;五十四章接著講『基督國度擴展』。「要擴張你帳幕之地,張大你居所的幔子,不要限止;要放長你的繩子,堅固你的橛子。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因為萬軍之耶和華是祂的名。祂必稱為全地之 神。(2-5)這是主給今日基督教會的使命!
3. 主對門徒的期待:「主耶和華的靈在我身上;因為耶和華用膏膏我,叫我傳好信息給謙卑的人(或譯:傳福音給貧窮的人),差遣我醫好傷心的人,安慰一切悲哀的人,他們必修造已久的荒場,建立先前淒涼之處,重修歷代荒涼之城。」(賽六十一1-4)。這是以賽亞書的最後一首-第五首的『彌賽亞詩』,上帝仍然掛念那些「福音未得之地、未得之民」。
七年前神帶領我們到草漯,在這桃園的地極,台灣沿海大廟林立的地區,傳福音極不容易,又需常常警醒面對屬靈征戰,及異端在旁窺伺準備偷羊。但神的話語、屬靈長輩的分享,都讓我們知道,我們必須堅守在這福音未得之地,繼續努力向這群未得之民傳福音。請持續為我們禱告:
【代禱事項】
1.     71017日有美國哥城短宣隊來服事,1317(週一到週五)在草漯的長頸鹿美語學校辦「英語品格營」,週五晚在大觀新生命中心有成果發表會。求神使用英語品格營的成果發表會,讓草漯居民能有機會進到教會來。
2.     麗山禮拜堂將在717英語品格營成果發表會上表演,隔天18(週六)在新生命中心舉辦「創意才藝營」,並邀請他們參加隔天的福音主日。求神軟化居民的心,願意受邀參加福音主日,讓他們有機會聽聞福音。
3.     89月分別有松山禮拜堂、石牌禮拜堂兩梯福音隊前來服事,並有逐家佈道,請為福音隊的預備及為每個將拜訪的家庭禱告,當我們進入這個家庭時,也能將好消息送給他們。
4.     預計將於1212晚上在草漯國中舉辦社區聖誕晚會,請為晚會的籌備禱告,求神賜智慧能舉辦吸引當地居民的晚會,並能藉晚會傳遞福音的信息。
5.     教會目前接觸到不少外籍配偶,不少位被夫家離棄,有印尼華僑、越南人、菲律賓人(不識中文),求上帝賜我們智慧醫好傷心的人,並為主得多國為業。

6.     本地的初信者或慕道友多半是在工廠工作需輪班,請為跟進栽培能落實禱告。

(辦公室訊息暑期越南服務隊於2015/8/20-26前往北越事奉,徵召大專及青年族群,請有志者盡快與辦公室聯繫(電話:02-2508-1345email:cccma@seed.net.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