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陳正修、劉雪妮宣教士2015年7月15日週三代禱信

2015715
【更生】陳正修、劉雪妮宣教士
前幾天想要寫代禱信,腦海卻浮現那些在八仙樂園大火中受難的孩子們,發現自己真是太不需要代禱了!求主憐憫這些年輕人,和醫治他們家屬那破碎的心靈。
我們家兩個孩子畢業了,一個準備升高中,一個準備升國中。我也結業了,順利完成所需要的學分,明年若補完第二學年的實習和延伸制的神學英文,就可以領到道碩的畢業證書。感謝主,讓我結業的成績能見證主的恩典和能力。
人的本性總喜歡歡呼收割,而不喜歡流淚撒種,求主憐憫我更是,我幾次想逃避。我不愛讀大本書,更害怕考試,外語學習能力特別差,讀希臘文和希伯來文時,讓我連連在夢中驚醒,實在是靠著恩典走過來的。老師人相當好,只是那些字母太可怕!我禱告,我們一家在主裡領受這麼多、這麼大的恩典之後,更是應該多付出一些。
我們夫妻已向差傳請辭宣教士的職份,將於九月生效,感謝弟兄姐妹多年來的支持。基於各方面的考量和需要,雪妮從八月起開始參與安提阿聖經協會(也是一個教會)的服事,九月正式在協會裡兼職,同時會更多的投入晨曦會在南部的戒毒事工。而正修九月起就開始委身在晨曦會的體制裡,暫時南北兩邊跑。但願很快的,我們一家人可以不用分隔兩地。
我們將會在八月期間搬出教會的宿舍。感謝主,勝和傳道夫婦年輕又殷勤,穩定性又高,深願主更多賜福他們夫婦在勝利禮拜堂的委身,成為群羊的祝福。


【感恩與代禱事項】
1.     感謝主!屏東有愛主的夫婦願意把剛整修的房子半價租給傳道人。房子各方面都非常好,地點很好、有停車位、有好鄰居,我們實在都很喜歡。但比較大的困擾是,若選擇搬進來,需要在這個房子裡裝冷氣、裝吊扇、買冰箱;另外可能還需要裝鐵窗。因為雪妮和孩子可能只住1-3年,所以我很掙扎是否要去買這些東西?
2.     感謝主!在台北,差會也同時為正修和全家未來的住宿設想,房子的地點離晨曦會辦公室不遠,離捷運站走路也只要八分鐘,只是看起來也需要添購一些東西。
3.     請為我們監所服事團隊中的惠音姐,眼睛手術後的復原代禱,求主全然的醫治。為昭燕順利考上聖光神學院道學碩士感恩。
4.     華神的神學生上雅姐妹(也是我們在花蓮的好朋友),她將於暑假期間7/8-8/31在屏東與我們同住,這段期間她會與雪妮配搭在更生戒毒的服事上,也會投入安提阿聖經協會實習,同時參與在香港福音隊來屏東的行程中。

5.     請為8/15-21香港禮賢會上水堂福音隊來屏東的行程代禱,此次福音隊的主要行程在屏東伯大尼之家,其次是屏東更生戒毒的服事,求神讓我在行程的安排上有智慧,更求神賜福他們的行程和預備,並記念這個願意為宣教擺上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