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徐葳葳及其夫婿史偉家2015年8月19日週三代禱信

2015819
【柬埔寨】徐葳葳及其夫婿史偉家
                           …因信,心裡得堅固,且滿心相信神所應許的,必能作成 羅馬書四:20-21
蘇婉玩真的信了耶穌,蘇堤則是有一搭沒一搭的跟著進出耶穌廟,滿腦筋只想討個小老婆進門。太太最後攤牌的當口,蘇婉淡淡說道:我再為你禱告兩個禮拜,兩個禮拜之後你要還不信耶穌,就隨你吧!蘇堤一聽龍心大悅,兩個禮拜還不容易,喜孜孜等著黃道吉日大享齊人之福。
那段時間蘇堤照常幹活,上山進林子裏找木頭,那天一個不留神,來不及出林子天就黑了,所幸附近有座廟,跟和尚打聲招呼之後,蘇堤倒頭呼呼大睡。三更半夜裡蘇堤沒來由驚醒,不見廟也不見和尚,就他一個人在荒山野地裡頭墳地旁!不可置信的蘇堤全身汗毛豎了起來,坐立不安毫無睡意,心驚肉跳直打哆嗦,結結巴巴跟那個耶穌辦交涉:你要讓我平平安安過了今晚,我就信你!蘇堤說:就這一剎那,好強好強一道光像個好大好大的傘鋪天蓋地的罩著我,接下來我就不省人事睡著了!而且睡的可好。一覺醒來,竟然是早晨七、八點鐘!舒舒服服讓太陽光給照醒的。我長這麼大從來沒睡得這麼沉!從來沒這麼晚起!也從來不曾一覺醒來這麼神清氣爽!
蘇堤心裡可有數:是耶穌!出了林子,趕緊給太太掛電話:我信耶穌了!然後就一個字也說不清的在電話裡狠狠哭了半個小時,電話那頭的蘇婉先是一頭霧水,然後就擔心可別出啥事了唄?緊接著心上有著極大的平安,聽著蘇堤在電話裡泣不成聲,蘇婉知道:是耶穌!
蘇家的家教會開張大吉,蘇堤打心底哈利路亞,唯獨天人交戰一件不可告人的事就是他其實不識字!不說真看不出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口沫橫飛的蘇堤竟然是文盲。蘇堤打小學三年級輟學就沒再招惹任何文字印刷出版品,娶了國中畢業讀寫流利的蘇婉之後,更是男主外女主內,舞文弄墨全權委託家裡的。信耶穌上教會,跟著唱詩聽道禱告,也從來不礙事,可這會兒當家作主得領會,每個禮拜帶著三戶人家的大人小孩加上看熱鬧的閒雜人等翻詩歌本、翻聖經、還得一道背節聖經經文,圖窮匕見的蘇堤坦承不認得幾個字。
弟兄姐妹沒人作吃驚狀,而是老實不客氣給蘇堤搖旗吶喊:將來我們可指望你講道的咧!這麼能言善道不給神用來傳神的道,根本是暴殄天物!這會兒咱們先湊合將就背聖經唄,我們等你,等你認得字,等你讀聖經,等你詳細考察這經,再來跟我們按著正意分解真理的道。蘇婉更在一旁直敲邊鼓:你行的!能聽能說腦筋又好,肯定行的!盛情難卻的蘇堤,年逾半百頭髮花白的彪形大漢,滿頭大汗牙牙學語聽說讀寫,雖說三天打魚兩天曬網,到底已經上路,誠然好的開始。
感謝神 八月一日早晨圖書館員夏季培訓進行順利,神的話語被傳揚,天氣晴朗且出入都平安。
請代禱記念
一、  神的話語刻在六個圖書館員的心上,神的靈啟示他們反覆思想所領受的
二、  克森鄉外克森村的家教會:
1. 有根有基的建造在神的話語上
2. 蘇堤因為渴慕讀神的話而專心學習認字
3. 每個主日都有新朋友來聽福音
三、  仕倫鄉仕倫西村的家教會:
1. 陸大叔和陸大嬸真實悔改歸向神
2. 陸大叔和水蓮彼此饒恕,在基督裡和好
3. 聽過福音的村民能夠對福音有回應
四、  求神繼續神彰顯大能施行奇事,賜福2015年成為仕倫的福音突破年,落實一鄉一教會。

五、  田邊鄉和芒果鄉都能在今年生出一個家教會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