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生】陳正修、劉雪妮夫婦2015年8月26日週三代禱信


2015826
【更生】陳正修、劉雪妮夫婦
今年晨曦會的門訓中心招生,共錄取十二位戒毒超過兩年以的弟兄,其中有六位是我們夫妻較多關懷也熟識的。屏東輔導所考上了四位,另外兩位是基隆所的阿雨弟兄和台東少年村的阿祐弟兄(他去年才滿18歲,已把聖經讀好幾遍)
上星期,我將弟兄姐妹資助的全新電腦送去給考上門訓而有需要的弟兄,弟兄收下禮物後紅著眼眶說謝謝,我說感謝主。回程的路上,想著想著,自己也很激動!感謝主!讓我這些年來活得相當有意義!
8/20在高雄小港機場,送走了像家人般的香港福音隊,他們連續支持了我們好多年,每一年他們來,總是讓我精疲力盡,但也讓我無比的感恩和再一次的靈裡滿足,因為他們總是那麼的盡力、用心、順服。我向他們承諾,不論將來去了哪裡,仍會盡力的安排和接待他們的短宣行程。每一場服事,幾乎都在「活出愛」這首非常溫馨的詩歌和動作中結束。歌詞說:
『有一份愛從天而來,比山高、比海深,測不透、摸不著,卻看得見。因為有你,因為有我,甘心給、用心愛,把心中這一份愛活出來! 耶穌的愛激勵我,敞開我的生命,讓自己成為別人祝福;耶穌的愛點燃我,心中熊熊愛火,我們一起向世界活出愛。』
是的,因為主愛的激勵,敞開了我們的生命,所以我們才能成為別人祝福;是的,因為主愛的點燃,燃起了熊熊的愛火,所以我們才能向世界活出愛!約翰壹書說:我們愛,因為神先愛我們(4:19)。不是我們愛神,乃是神愛我們,差他的兒子為我們的罪作了挽回祭,這就是愛了(4:10)
v感恩與代禱的事項:
1.感謝主!透過差會和母會所做的,讓我們夫妻這些年來在生活上、事奉上總是無後顧之憂。九月起正修將會轉換到台北晨曦會辦公室服事,雪妮也開始在屏東安提阿聖經協會(教會)兼職,同時會更多的投入晨曦會在南部的更生戒毒事工。

2.感謝神!透過差會為正修在永和預備了一個離辦公室很近的住所,也透過屏東的教會為我們家預備了一個離教會很近的公寓。兩個住處都有很大的恩典,也不需要花很多的錢添購家電、家具,而且都有很「恰巧」的有趣故事。
3.在搬家過程中,求主賜給我們全家有整理、打包、協助搬運的體力。預計在未來的一星期,會先把兩個住處的大物件都搬定位,希望九月能開始入住。
4.此次,我們一家四口都需面臨大轉換。搬家後,我們夫妻要到新的事奉禾場,孩子們也要升國、高中,祈求主保守孩子們轉換環境的心情和適應。

5.求主讓我們夫妻不論在哪裡,總能帶著「宣教的心志」和「牧者的心腸」去服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