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陳文玉姊妹及其夫婿廖光柱弟兄2015年9月23日週三代禱信

2015923
【泰北】陳文玉姊妹及其夫婿廖光柱弟兄
七、八兩個月先後有三個梯次的台灣參訪及福音隊來到,是沐恩之家最熱鬧又繁忙的日子,看見神派遣許多關心我們的主內肢體來協助,也看見他們對沐恩學生的愛與關懷,他們的來到幫助學生在屬靈的生命上得著更新,他們的服事也讓三塞學校(本地公立中小學)的師生有更多聽見福音的機會。
【感恩事項】
一、七月1421有康華堂肢體的親子體驗營,七月底有台灣校園團契短宣體驗隊來跟學生一起生活五天,康華堂短宣隊則在八月1017日協助進入三塞學校舉辦有福音性質中文營。這些到訪讓沐恩之家的學生有更多機會使用中文,並學習招待及配搭傳福音、帶活動等,收穫良多。
二、感謝神,這學期有三位國三男同學玉精、建泰、順興由彭心美姐妹帶領上受洗課程,希望他們能清楚救恩,得著新生命,成為一個榮神益人的基督徒。
三、兩位在學生工作有經驗的台灣年輕基督徒盧姐妹和翟姊妹來沐恩之家個人退修,平日傍晚幫忙教中文、帶晚禱、補英文、教五線譜、訓練合聲、教電子琴及美工,相信在這段期間裡會帶給我們很大的幫助。
【代禱事項】
一、求神動工使福音隊所留下的福音種子,能在我們所接觸的每個人心裡發芽成長。
二、求主讓學生們在校的課業有長進,同時也能渴慕追求信仰,尤其是三位將在九月底受洗的弟兄。
三、光柱的工作簽證被拒絕核發,請為他未來居留的方式代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