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石榮英宣教士2015年10月21日週三代禱信

20151021
【泰中】石榮英宣教士
這兩年我在泰中暖武里府參與泰安堂的建立,感謝主讓我與一批愛主的本地長傳執同心在堂會拓植事工。泰安堂與母會泰光堂及其他三間教會(泰北教會、泰東北教會、在批發市場新開拓的教會),將於1023-25日舉辦聯合營會,主題是「將光編織成一」。由我負責編寫製作營會手冊,包括早上小組靈修材料、設計團康活動與小組戲劇等。請為這次參與營會的每一位弟兄姊妹能有豐富的收穫,靈命更新禱告。
泰國基督教總會看重中國留學生福音事工,感謝主讓我有大量參與並多機會能服事,新學年開學後博樂大學愛之家團契舉行的迎新會,當天大約有200左右的人參加,請為後續的跟進工作代禱,請為這些海外留學菁英分子能結出果子,泰國教會能做好後續跟進工作。
受曼谷聖光堂委託定期前往泰南幫助晨光佈道所,目前這裡沒有傳道人,我需要每個月去帶領教會聚會,為能夠找到合適的傳道人,也請紀念泰南穆斯林省份的安寧。
近兩個月很高興受邀參與分別在泰南、泰北教會舉辦的洗禮,看到神的工作在這些地方有進展感恩,請為這些新加入主裡的弟兄姊妹在信仰道路上持續成長禱告。
上次代禱信提及住了十多年的房子屋頂有好幾處破洞需要修繕,感謝主,房子已修繕完成,最近幾次的大雨已經沒有再漏水了。
【代禱的事】
1.    1023-25日舉辦五個教會聯合營會,請為這次參與營會的每一位弟兄姊妹能有豐富的收穫,靈命更新禱告。
2.    請為在中國留學生福音事工禱告,讓這些海外留學菁英分子能結出福音的果子,泰國的教會能做好後續跟進工作。
3.    請為剛受洗的泰南晨光堂三位姊妹,泰北福泰禮拜堂六位弟兄姊妹,在信仰道路上持續成長禱告。

4.    請為泰南晨光佈道能夠找到合適的傳道人代禱,也請紀念泰南穆斯林省份的安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