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黃靜兒宣教士2015年10月28日週三代禱信

20151028
【泰北】黃靜兒宣教士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已經十月底了!算算從20113月到泰國到如今,已超過四年半;在台灣各堂會短宣隊服事結束之後,靜兒已返回台灣開始為期半年的述職。在泰國事奉的這幾年,深刻的體會到,這是一個受佛教影響很深的國家,面對向泰國人傳福音,真的得長期耕耘、耐心等候。
【華文教學與短宣隊】
華文教學是我們在泰北傳福音、接觸百姓的一個很重要的媒介,這幾年來我們藉由進入學校,也在湄占福音中心開設華文班。感謝神,前年開始進入校園,透過平日教中文、每年辦中文營,得以與校方保持良好關係,並且受到校方的接納與肯定,這些都是神賜下的恩典。
這些年,從七月到十月中,好些教會利用這段時間派短宣隊,來湄占福音中心,或進入學校,協助我們舉辦營會;這些學生藉著參加營會學習中文,有機會聽聞福音,期盼福音的種子撒在好土裡,更盼望有一天能結出果實來。
八月下旬東湖禮拜堂短宣隊針對福音中心的華文班學生舉辦中文營,連續三天的營會,有四十幾個中文班的孩子們來參加。由於福音中心華文班的學生除了方舟之家的孩子們之外,都是社區的孩子,並且每個學期總有新來的學生,因此,都會把握機會傳福音。這次除了晚上的中文營之外,短宣隊也利用白天的時間,教姐妹們插花、做造型氣球,這些技能對我們主日敬拜及舉辦營會都有實際的幫助。
九月下旬趕在泰國學校學期結束前,母會林森南路禮拜堂短宣隊再次進入巴蹦學校舉辦中文營,全部四到六年級學生共一百五十一位參與在營會中。感謝神,透過信息、中文詩歌、中文教學、參與興趣角落等各項活動,學生有機會聽到福音。在營會結束前的感恩分享會中,孩子們真誠的表示他們對營會的喜愛,也表達對老師的感謝。校方甚至頒發感謝狀給每位福音隊員,也慎重的頒給學生們受訓證明。
十月初假期剛開始,南京東路禮拜堂短宣隊也來到湄占福音中心舉辦科學營,藉由科學實驗、體驗遊戲等活動,體驗神創造的奇妙!短宣隊的眾位姐妹們,也為所有參與營會的學員及老師們預備飯食,看到弟兄姐妹忙碌且喜樂的服事,真是感謝神!
現階段,我們所接觸的,除了本地的居民(很多是學生家長)之外,最多就是學生了(包括學生中心、華文班及社區),這些孩子們離長大成人都還有一段漫長的時間;目前我們所做的,就是透過不斷的撒種,盼望他們隨著年齡的增長,慢慢地尋求、肯定自己的信仰,求聖靈引導每一個我們所接觸的人,盼望有一天看見他們屬靈的生命發芽生長。
【福泰禮拜堂】
感謝神,9/27主日下午,全福泰禮拜堂的弟兄姐妹聚集在湄占郊區的瀑布舉行洗禮,一共有六位弟兄姐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這六名新的肢體包括沐恩之家學生中心的三位男生、方舟之家學生中心的一位男生,及兩位婦女。全教會歡喜快樂的迎接新的肢體加入主的大家庭;求神保守他們一生信靠神,也盼望他們能持續追尋真理,進到完全的地步。
【感恩與代禱】
1.    為東湖堂、林南堂、南京堂來協助舉辦福音營會感恩,有求聖靈繼續引導、帶領,使福音撒在好土裡。
2.    感謝神,六位弟兄姐妹受洗歸入主的名下,求神保守帶領,一生信靠、跟隨主。
3.    為述職期間與家人有美好交通,與肢體分享能帶出事奉異象。
4.    求主紀念在學校及社區埋下的福音種子,在我述職期間仍繼續成長。
5.    主耶穌保守爸爸經歷神的恩典與憐憫。

6.    為尚未得救的家人禱告:二哥一家、大弟一家、妹婿一家,求神賜下得救的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