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可汗2015年11月18日週三代禱信


20151118
【創啟】可汗
當我和對基督教信仰不排斥的穆斯林朋友對談,發現他們普遍對一生恪守五功,但卻沒有把握自己死後能上天堂;他們雖然一天有五次的禮拜,但自己卻不甚瞭解所相信的是什麼;他們因生在伊斯蘭信仰的家庭,自己認知一生下來就是穆斯林,這是不可能改變。那為什麼他們會想跟基督徒談談信仰呢?因為伊斯蘭教認為只有阿拉伯文的可蘭經才是正確的,其他語言的譯本會因翻譯而有誤差,所以大部分在非阿拉伯語系國家的穆斯林是沒看過可蘭經,他們都只能到清真寺裡聽阿訇講解。當他們發現自己是這麼的不了解自己所信仰的內容時,開始對自己所信的內容有興趣,會去清真寺問阿訇,並且想辦法查考可蘭經譯本以了解我這位基督徒的看法,甚至,他們也想看看聖經裡的說法,然後我們就有更多關於信仰的對話。
在許多次與穆民的信仰對談後,我汗顏的覺得自己過去實在太不認真讀聖經了。我信主後每主日到禮拜堂聽證道,也會去上成人主日學聖經課程,但我承認自己深入研讀聖經的功夫用的太少了,因此我現在非常珍惜每個可以學習聖經真理的機會。我也更希望聖靈引導我把握每次與穆民朋友對談的時機,不是落入信仰真偽爭論,而是幫助他們生命能有所改變。
我之前喉嚨很不舒服,看了很久的耳鼻喉科一直沒有好,有機會看中醫時,和醫生提及此事,醫生說我是胃食道逆流,造成喉嚨的不舒服,在吃了他的藥之後,我的喉嚨果然好了。感謝神,讓我這次回來做身體健康檢查,也再次拿了治療胃食道逆流的藥物,也求神醫治我的身體。
【代禱事項】
1.     為我研讀聖經、默想真理有收穫,能供應對信仰有回應的穆民禱告。
2.     為穆斯林背景信徒聚會能平安無事地進行禱告。
3.     求神醫治我的胃食道逆流狀況。

【看見越南】關懷隊隊員徵召中
將於2016/1/26()1/30()前往北越河內及周圍省分,實際接觸關心,了解福音需要,徵召地方教會青壯年信徒,願以福音使者角色去關心與扶持越南百姓。有志者請向辦公室索取報名表,電郵cccma@seed.net.tw

【差傳協會】請關心經常費的需要

2015年經常費收支10月底為負266萬元,年度預算為1660萬元,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使2015年度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