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黃靜兒宣教士2016年2月3日週三代禱信


201623
【泰北】黃靜兒宣教士
時間過得飛快,一眨眼回台述職的時間已過了大半。感謝主在這段時間有更多的時間與家人相聚,與弟兄姊妹們團契,也吃到想念已久的台灣小吃,享受滿滿的神的恩典!
感謝神,述職期間母會在生活上給予各項協助,為我預備了一個很舒適、安靜的住處,讓我在身、心、靈上都能安歇,回到自己母會,更是享受弟兄姊妹們滿滿的愛;我會珍惜每一次與大家相聚的時間,牢記相聚時的點點滴滴,因為我將會帶著這些美好珍貴的記憶,再次踏上前線繼續努力,往前奔跑。
2015年五月父親發現肺腺癌,我人在泰國只能不斷地禱告,雖心裡時常掛心,也只能學習交託、仰望。原本想這次返台述職,能夠陪父親過農曆年,沒想到僅在短短一個多月裡,父親的病況急速變化,20151217父親息了世上的勞苦,回到天父的懷裡。父親離世時極其安詳,就如同聖經上所言,像是睡了一般,心裡雖有萬般不捨,但是感謝神,在爸爸最後這一段時間,能夠陪在他身旁,對我來說,這是神極大的恩典,也讓我沒有遺憾。
感謝神,最近開始進行體檢,透過照胃鏡,確認了胃食道逆流、十二指腸潰瘍,也開始服藥治療,求神透過藥物及調整作息來幫助我恢復健康。
述職期間有機會到各堂會分享、傳遞負擔,盼望透過每一次的分享,讓弟兄姊妹更多認識宣教工場上的情況,也能實際的以各種方式關心、代禱支持宣教。懇求聖靈繼續引導、在眾人心裡動工,深切的盼望,每一個神的兒女都能積極、主動的關心、參與主的大使命。
感恩與代禱
1.     感謝神豐富預備,透過母會的關懷,安排了舒適、安靜的住處,身心靈得以安歇。
2.     感謝神,在父親生病的期間,有眾多的兄姊妹代禱、扶持,父親最後的時間能陪伴在側。
3.     感謝神,回到母會享受與弟兄姐妹們的團契。
4.     為述職期間泰國團隊的服事禱告,求神堅立同工們手所做的工。
5.     為述職期間的分享,求聖靈引導,也感動弟兄姐妹更多關心、參與主的大使命。
6.     為我身體健康禱告,能在回泰國前調理好身體。
7.     為尚未得救的家人禱告:二哥一家、大弟一家、妹婿一家,求神賜下得救的恩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