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陳文玉姊妹及其夫婿廖光柱弟兄2016年3月16日週三代禱信

2016316
【泰北】陳文玉姊妹及其夫婿廖光柱弟兄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學期又到了尾聲,感謝神,沐恩之家的學生在神的保守看顧下漸漸成長,兩個兒子瀚瀚、謙謙也越來越懂事。我們夫妻在深切地尋求中確認繼續往學生事工方向前進,雖然這不是一條易路,需要很多經費及心力,但每每看到學生們一個個被建立起來,他們有無窮的潛力及可塑性,這些付出都是值得的。
感謝主,在今年中國農曆年大年夜福泰禮拜堂舉辦烤肉活動,沐恩之家的學生們也都一起歡慶,參與者除了教會弟兄姊妹外也邀請六位中國留學生慕道友一起參加,我們放鞭炮、紅包給孩子們,讓他們體驗華人過年的氣氛。
今年沐恩之家將有四位學生畢業,玉芬高職畢業後將繼續讀二專;國中畢業的三位分別是:建泰讀高職電腦科,順興讀高職農業科,玉精則直接就業,為他們畢業後的發展禱告,也為他們的信仰能持續長進禱告。
文玉的父親於去年11月中風住院,目前已出院在小弟家休養,我們一家將於3/24-4/23回台灣探望父親,期望能更多陪伴他,也有機會和他分享信仰,帶領他信主。
代禱事項:
1.        為求神賜給智慧及專心,讓學生能順利完成各科作業及考試。
2.        為畢業的四位學生能繼續專心跟隨神、愛神追求生命成長。

3.        為我們一家將回台灣行程平安順利,也為父親信主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