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石榮英宣教士2016年3月23日週三代禱信

2016323
【泰中】石榮英宣教士
我每年過農曆年期間都會返台參與泰勞營會及少年宣教營,今年我於1/25-2/12回台灣。感謝主,我的母會林森南路禮拜堂的宣教士後援會為在台灣的泰勞們舉辦了「泰溫暖之夜」,以往是在台北林南堂舉辦,都需要有同工從中壢接泰勞們來參加,今年同工們商借了中壢禮拜堂的會堂,也是泰勞們平常聚會的場地來辦活動。1/31()下午同工們就從台北出發到中壢預備,活動中有愛宴、主日崇拜、詩歌(中文、泰文)、見證、抽獎、送禮物,可以感受到在台的泰勞,和參與泰勞事工的宣教士們的感激與享受主的恩典。
2/1-5我在「少年宣教成長營」中擔任講員,我看到昔日帶領的青少年們,如今成為籌備營會的同工,有的甚至成為講員,讓我感到欣慰,知道這樣長期培植青少年的工作是有果效的,每年這樣跑是值得的,這樣的事工是要繼續下去,我們才能栽培年輕的宣教人才。
大年初一到初三(2/8-10)在陽明山舉辦的泰勞福音營,總共有220位在台灣的泰國勞工朋友參加。泰勞福音營是德籍夏牧師發動,並結合泰勞之友事工,在華人農曆年時為泰勞們所舉辦的營會,十餘年辦下來結實纍纍。營會分為兩部分舉行,讓基督徒上造就門徒課程,另有泰國傳道向非基督徒傳福音。感謝主,我可以長期參與這項事奉,本年營會結束後有20位決志,也有許多信徒獻身。
【代禱事項】
1.     因近10年泰勞的收入縮減,導致泰勞信徒的奉獻不足以支撐泰勞之友福音事工所需,請為泰勞之友福音事工費用禱告。
2.     請為泰安堂的復活節的各項活動代禱,320日的棕樹節,325的受難節及327的復活節等活動的籌備工作,並我需要預備證道,求主賜話語能釋放合祂心意的話語。
3.     請為32846在泰北福泰湄占福音中心舉行的小牧者訓練課程代禱,這次要上完基督生平四、五、六冊,作業非常重,現仍在趕寫作業中。請為訓練過程並我們能順利畢業代禱,畢業後就可以開班訓練人了,目前已經有幾個小組在接洽我去開班呢!
4.     請為41315日泰國中國留學生營會代禱,在華欣基督教總會的營地舉行,這次大會的主題是委身,由我擔任大會主席,求主使用營會,讓中國留學生們都有所獲得,並被主使用。

5.     請為42629日在清邁舉行的泰國華人宣教士退修會代禱,這是一年一次可以讓宣教士們在主裡團契並一起享受主話語的機會,求主藉著龍維耐醫師夫婦的教導,使得宣教士們能在宣教工場上重新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