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2016年5月25日週三代禱信

2016525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
【明芳身體】
我在嬰孩時曾得過健康寶寶亞軍,老爸說冠軍是個巨嬰!所以我身體一直都很OK,幾乎沒讓父母和家人擔心過。直到上個月第一週感到胃有些不舒服,第二週的凌晨1-2點胃開始疼痛!而且陸續痛了一、二十天,每天都靠著禱告、吃清粥和醫生所開的胃藥、止痛藥過每一天。我告訴醫生說:我大姑、二叔和父親都有胃癌的病史,醫生就決定作胃鏡和幽門桿菌的檢查。
我想再過一個月就滿六十歲了,就像中古車需要全面檢查與整修,便在醫院作大腸癌的檢測,沒想到檢驗結果是異常,醫生因此安排作腸鏡的檢查。感謝主,檢查報告出來,腸鏡檢查很正常,胃裡面也沒有幽門桿菌,只有胃有食道逆流和兩處的破皮(潰瘍的前兆),醫生開了一個月的胃腸藥和消化性潰瘍的藥給我吃。感謝主!雖然被胃折騰了兩、三周,也因禍得福我清瘦了一些!
【宣教策略】
聖經在使徒行傳十七章16-34節記載:使徒保羅在雅典看見滿城都是偶像,雅典的偶像是希臘其它地區的總和,就心裡著急。舊約先知面對上帝的選民拜偶,就斥責他們;使徒保羅面對外邦的百姓拜偶,則憐憫他們。台灣福音最大的破口就是「台西沿岸」,從雲林的北港到桃園的草漯,如同昔日的以弗所是拜女神,草漯的大廟號稱台灣十大名廟,他們強調一根香可拜遍廟中一千多座的神明!我們從聖經中學習使徒保羅在雅典的佈道策略:
第一階段先找容易相信的人「在會堂裡與猶太人和虔敬的人(歸猶太籍的外邦人)他們相信神。」我們和福音隊到社區佈道,找著一些迷失的羔羊回來聚會,為他們信仰能打好根基,能穩定聚會。
第二階段再找「每日在市上所遇見的人,辯論(討論)。」感謝神!我們認識的人越來越多,他們也願意跟我們談論信仰問題,但要改變他們根深蒂固的傳統信仰,仍需聖靈開啟他們屬靈的悟性。
第三階段「還有伊壁鳩魯(享樂主義)和斯多亞(理性主義)兩門的學士,與他爭論。他們說:『你所講的這新道,我們也可以知道嗎?』」使徒保羅第三階段佈道策略是跟雅典的領導人傳福音,在草漯各里的里長和現任國中校長(本地人)都是我們想傳福音的對象。
【代禱事項】
1.     請為三個福音隊事前集訓、準備及一切聯絡事宜禱告:
A.    七月初麗山堂福音隊來舉辦「得勝者兩性之間營會」,本來預計在草漯國中舉行,但另一大學社團已先申請辦營會,請為我們能找到合適的地點,及能邀請到學生來參加營會禱告。
B.    七月25-29日美國福音隊在草漯森林學校舉行兒童美語品格營,為我們有智慧向兒童、家長們,和學校負責人及老師們傳福音禱告。
C.    請為九月23-25日石牌四堂福音隊來草漯逐家佈道及探訪事工禱告。
2.     請為教會事工禱告
A.    弟兄姊妹及初信者能重生得救並委身於基督成為門徒禱告。
B.    求主幫助我們能在社區裡找到迷失的羔羊,讓他們願意聚會,在信仰上打好根基,能穩定聚會禱告。

3.     請為我們的身體健康禱告,明芳的胃腸疾病能完全復原,娜娜在更年期間尚有些暈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