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北】賴建超、陳淑娟夫婦2016年6月8日週三代禱信

201668
【泰北】賴建超、陳淑娟夫婦
適逢泰國的暑假及潑水節假期,我們一家在四月中下旬,返台回鄉探兩週親。我們先在高雄淑娟的哥哥家住一週,然後再到台北借宿教會兄姐家。由於我們回台時間不是台灣假期,想安排與親朋好友一起遊玩很不容易。感謝主,還是找了一個週末,讓敬亞可以與她的好朋友一起到台北兒童新樂園玩樂。敬亞的身高已經超過130公分了,她居然第一關就挑戰從來沒坐過的海盜船,建超也只好硬著頭皮上船。那種心臟差點跳出來的感覺,讓建超回想起當年當兵跳傘的種種。那明後年,當敬亞身高達140公分了,可能我們就要挑戰垂直降落囉~想想開始會有怕怕的感覺不過,看著敬亞笑開懷的歡樂神情,所有一切都值得。
令我們超級開心的還有珍珠奶茶、粉圓豆花、小籠包、塩酥雞、飯糰、燒餅、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家鄉味就是有特別的溫度,讓人的心暖烘烘。雖然與家人們相聚時間很短,但看到前年裝心臟支架的淑娟的媽媽,以及前年因尿道堵塞急診就醫的建超的爸爸,兩人目前身體都算健康,我們放心不少。也向大家報告,此次淑娟婦科回診,醫生診斷巧克力囊腫尚屬正常範圍,目前不會痛已是神特別的恩典,謝謝兄姐們的代禱。
另外,我們也十分感恩,有機會回到淑娟的母會屏東大連路教會及建超的母會蘭雅禮拜堂證道分享。建超藉著傳講亞伯拉罕蒙召出去,離開本地本族父家的經文,佐以我們一家蒙召出去宣教及經歷神奇妙供應一切的經歷,我們再次見證這位耶和華以勒的神,是過去現在及將來永不改變的神。在證道之前,我們全家著泰服一起獻唱泰文詩歌,也安排敬亞勇敢地獨唱,許多熟識我們的兄姐不禁熱淚盈眶。這一小段宣教路,一路走來困難挑戰不小,但神的恩典真的加倍地多。數算這一切,我們更有信心繼續往前走,跟著耶穌走。

【感恩及代禱事項】
1. 感恩敬亞在泰語小學第一年學期總成積約80分,屬中上水準,其中最差的是佛教科。我們惟有按著真理教導敬亞懂得明辨,也鼓勵她佛教科只要及格就好了,目的是明白如何為泰國人禱告。也請為敬亞五月起升小學二年級的學習能榮耀神代禱。
2. 為了更深入瞭解及聯結中泰緬的福音事工,自六月起建超在福泰禮拜堂服事外,另外增加在泰北福音聖道書院(回海神學院)中文部以及在晨曦會戒毒門徒訓練學院泰文部的教導服事。今年的內容是監獄書信,求主賜下恩膏、語言的智慧及牧者的心腸。
3. 請為目前穩定聚會的慕道友阿音姐妹及翠姐妹能立定心志跟隨耶穌,順利在九月受洗禱告。另也為今年剛受洗的阿保老師即將在六月與安妮姐妹結婚,在七月中旬就會離開我們遷居至曼谷。求神賜福這對新人,為他們預備合適的教會,也繼續使用他們,成為主美好的見證人。
4. 為五月份麗山堂短宣隊以及石牌蘭雅北投魚池四堂聯合短宣隊第一次來福泰基金會配搭服事感恩。求主賜福他們服事的果效,無論在福泰禮拜堂或少數民族學校,無論是中文教學事工、社區佈道工作或家庭探訪等,願主的名在泰北清萊湄占地區得尊榮,使多人藉著福泰禮拜堂得見主福音的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