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7日差傳協會周三代禱信(工業福音)

2016727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
上帝是應當稱頌的!他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他的慈愛離開我。」(詩六十六20)
我們「所信的,是那使無變為有的上帝」(羅四16)
麗山禮拜堂問我:「今年暑假的營會有何需要?」我回答:「我們三、四年在草漯國中教得勝者品格課程,一直沒辦法帶他們進教會!」經過討論後我們決定暑假在大觀新生命中心開得勝者『真愛守門員-兩性之間』課程,希望藉此機會讓同學們能進教會。我們請學校輔導室代為推廣,七月1-2(週五-)的營會活動,沒想到竟然沒有人報名!輔導主任告訴我們:「另一個基督教協會派專車要帶這些同學去參加活動!也一樣沒有同學願意參加!」我告訴麗山堂姊妹這個狀況,最後決定改成一天的營會『如何找到我的麻吉』,他們特別設計了非常活潑的DM!
麗山堂的四位姊妹在營會的前三天,專車前來草漯,經學校輔導室許可,一間一間教室作熱情的邀請,沒想到竟然有47位學生報名!因為我們要求一定要經過家長許可才可以參加。感謝神!七月1(週五)麻吉同學會當天有34同學來參加,福音隊透過多元的詩歌、活動、影片和短劇仍然將『真愛守門員』課程教導他們。營會結束之後的問卷調查,學生的反應非常熱烈!
七月2(週六)福音隊在附近傳福音及探訪,並邀請營會的學生及家長來參加隔天的福音主日,福音隊獻詩、見證及親子講座。有7位家長答應前來參加,不過,主日只有2位學生來到,沒有家長來參加!
最近一週,陸陸續續有參加營會的五位男同學及兩位女學生,來新生命中心打乒乓球,娜娜宣教士也抓住每一次機會將福音傳給他們!〜感謝上帝!我們「所信的,是那叫死人復活、使無變為有的上帝」(羅四16)
【代禱事項】
1.     請為美國福音隊15(哥城華人基督教會與北卡華人福音基督教會)723(週六)抵達主日在新生命中心獻詩、見證及證道。725-29(週一到週五)在草漯最大的張校長森林學校舉行『兒童英語品格營』,為能帶出福音果效禱告。
2.     請為八月19-20日松山禮拜堂在富林國小辦『夏令才藝品格營』露營禱告。
3.     請為九月23-25日石牌、蘭雅、北投、魚池禮拜堂四堂聯合福音隊的逐家佈道及探訪事工禱告。

4.     請為今年聖誕節前在草漯國中舉行的社區聖誕親子晚會的聚會及籌備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