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石榮英宣教士2016年7月13日週三代禱信

2016713
【泰中】石榮英宣教士
【感恩事項】
感謝主,6/16-30受邀前往中國幾個城市參訪,參與差傳主題聚會及探親,為往返平安感恩。當我看到當地教會的宣教事工開始蓬勃發展,不但出錢出力,也開始差派人了,真是為他們獻上感恩。
感謝神,我參與拓植的泰安堂於7/3舉行成立四周年感恩主日禮拜,為教會能持續成長代禱。泰安堂與母會泰光堂將於7/31舉辦聯合聖樂主日,現在正積極練習詩歌,這是泰安堂詩班第一次嘗試唱分部,請為詩班練習有果效,聖樂主日能邀請慕道友參加,能有機會向他們傳福音禱告。
【神國人才培育】
從泰北永泰到曼谷的阿蘭姊妹,是當年我參與恩光堂開拓時的同工,並經我推薦成為恩光堂幹事,日前阿蘭姊妹辭了恩光堂事奉13年的工作,預備全時間進神學院接受裝備,為她未來事奉道路蒙神賜福及引領禱告。高雄聖光神學生胡姊妹7/1泰國為期一個月的短宣實習,期望我能幫助她開啟宣教視野。
【特別聚會】
泰國真愛家庭分會在7/9-10舉辦與情緒共舞講座,特別邀請美國臨床心理學博士葛林卡博士前來主講,此次是專為教牧、宣教士、長執同工預備的培訓課程。7/24泰國基督教總會舉辦為泰國晨曦會福音戒毒事工的門訓校舍的修建工程募款音樂會,為我能參與兩項國度事工感恩,求一切順利。
8/11-14適逢泰國母親節,泰東北色軍府(沙功那空) Sakon Nakhon的教會邀請我去探訪與證道,這教會也是泰光堂所開拓的子堂,盼望能開啟泰中信徒對泰東北教會的關懷。
【代禱事項】
1.    為泰安堂成立四周年感恩,請為向泰籍居民和緬籍勞工的福音事工能持續成長禱告。

2.    請為兩位神學生阿蘭姊妹及胡姊妹都能有好的學習,事奉道路蒙神賜福及引領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