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 2016年9月7日週三代禱信

                                                                 201697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
【福音隊來訪】
美國哥城華人基督教會與北卡華人福音基督教會聯合福音隊共15位隊員於7/23()抵達台灣主日在新生命中心獻詩、見證及證道,下午與教會弟兄姊妹一同到竹圍漁港遊玩。7/25-29在草漯森林學校舉行『兒童英語品格營』,老師與學生有美好的互動,到成果發表會結束時,大家都依依不捨。
松山堂福音隊8/19-20在富林國小辦『夏令才藝品格營』露營活動,這次是我們第一次辦露營的活動,8/19-20在學校露營,並有品格課程、創意美勞、童軍活動、團康遊戲,還有一個偵探活動貫穿全場,直到成果發表會時才公布答案。這次活動有富林國小學生、長頸鹿美語的學生,也有松山堂的孩子,共22位孩子參加,參與服事的短宣隊成員也有20位。8/21主日在新生命中心舉辦親子講座,短宣隊獻詩及見證分享,中午一起享用愛宴,下午則舉辦營會的成果發表會。期望藉這次的營會,能讓更多的人進到教會。
【教會近況】
感謝主,7/31有兩位肢體受洗歸入主名下,為他們能在主裡持續成長,有饑渴慕義的心,願意勤讀聖經,遵行主道禱告。也請為一些還未受洗的慕道友禱告,讓他們能有時間來上慕道班課程。
近兩年教會肢體想要有屬於自己的會堂,雖為數不多也開始累積一些建堂奉獻,我們正尋覓合適的地點,求主開路。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因著福音隊來訪,舉辦營會讓我們能有更多機會接觸新的人,請為社區有更多家庭進入教會禱告。
2.     請為已受洗的弟兄姐妹有飢渴慕義的心,願勤讀聖經,遵守主道禱告,也為尚未受洗的慕道友能有時間上慕道班課程禱告。
3.     請為教會建堂需要的地點與經費禱告。
4.     請為有年輕傳道夫婦樂意來鄉村教會委身事奉禱告。
5.     請為9/23-25石牌四堂聯合福音隊的逐家佈道及探訪事工禱告。

6.     請為今年聖誕節前在草漯國中舉行的社區聖誕親子晚會的聚會及籌備禱告,期望社區佈道晚會今年能有300-400人來參加,聽聞福音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