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2017年2月8日週三代禱信

201728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
我在華神道碩最後一年,曾以主所說:「若有人服事我,就當跟從我;我在哪裏,服事我的人也要在那裏;若有人服事我,我父必尊重他。」(約十二26)作為未來服事的標竿。因著上帝的帶領〜先在桃園的八德工業區、後在中壢工業區服事過。二十年後,來到桃園的地極-觀音工業區服事,北部最大工業區。
感謝上帝!帶領我們來到這福音未得之地。台灣福音最大的破口就是台西沿岸,從雲林的北港一直到桃園的草漯都是拜女神明的,如同使徒保羅所去的以弗所。台西沿岸大廟林立、教會荒涼!大觀新生命中心過去八年來,在草漯國中活動中心連續辦了九次聖誕社區晚會,這次就發了近8000張的邀請函。
1210聖誕社區晚會雖然來參加的人數不如預期,仍有近兩百位的大人與小孩前來參加。我們看見各堂會前來支援:民生堂的敬拜樂團、南京堂社青的陪談與服事、中壢堂的佈置及場外招待,弟兄姊妹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是何等美善!晚會後有一、二十位會眾想進一步了解福音,求主賜智慧接觸他們,有機會能將基督福音給他們講得更加清楚。1224晚上舉辦平安夜兒童晚會,感謝松山堂來大力協助。
聖經說:「當將你的糧食撒在水面,因為日久必能得著。你要分給七人,或分給八人,因為你不知道將來有甚麼災禍臨到地上。……早晨要撒你的種,晚上也不要歇你的手,因為你不知道哪一樣發旺;或是早撒的,或是晚撒的,或是兩樣都好。」(傳十一1-6)「搶救靈魂」「成全聖徒」是上帝給我們的使命!面對新的一年,請繼續為我們代禱。
【代禱事項】
1.     大觀新生命中心今年的目標是『傳揚基督』,盼望裝備當地的弟兄姊妹成為「傳福音的使者」,我們在主日崇拜之後舉行禱告會,為我們能有智慧教導,並帶領他們禱告。
2.     為聖誕節各樣活動接觸到的居民禱告,願福音的種子繼續在心裡發芽長大,讓我們能有智慧繼續跟近代求。
3.     為我們能帶領當地12對夫妻信而受洗,歸入基督的教會,成為主的門徒禱告。現在到教會的肢體,他們工作型態不是輪班、就是工作12小時,求上帝賜智慧讓我們能跟進栽培。目前有五位女員工在上慕道班,求神幫助她們能明白真理,重生得救。
4.     求耶和華以勒的神為大觀新生命中心預備合適的建堂地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