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柬埔寨】徐葳葳及其夫婿史偉家2017年4月26日週三代禱信

2017426
【柬埔寨】徐葳葳及其夫婿史偉家
萬有都是本於祂,倚靠祂,歸於祂。願榮耀歸給祂       羅馬書十一36
2008年四月到如今,奉差在仕倫開荒佈道,我們自期為傳福音報喜信的人,也深以為榮幸,踏查仕倫趴趴GO,定意讓曾經福音未及的仕倫縣,每個村民都能聽到福音,每個村子都有教會。初臨貴境,領教仕倫人的漠然厭棄冷嘲熱譏;時移境遷,仕倫人隨興盈盈樂意賞臉專注兩分鐘。現實催逼我們反思:福音是什麼?機會挑戰我們:如何在兩分鐘內把福音的精髓和本質盡都傳明?福音全然關乎耶穌的降世受死復活與再來,「神的兒子,耶穌基督福音的起頭。耶穌基督降世,為要拯救罪人。世人都犯了罪。罪的工價乃是死。基督照聖經所說,為我們的罪死了,並且埋葬了;又照聖經所說,第三天復活了。叫一切信祂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兩分鐘之後的天馬行空,每一次交鋒,都是與神的密切同工;越傳講耶穌,更認識基督,也更認識自己。知己知彼的恍然大悟神差派我們到仕倫,不僅因為仕倫福音未及,也因為我們需要福音洗滌。
我們的神不僅是呼召我們的主,也是給我們異象的神,祂從起初賜下仕倫卅八的異象,使我們持定標竿,奔跑有定向。我們的神不僅照祂的應許與我們同在,也耶和華以勒賜下同工,尤其是逐年認領仕倫卅八弟兄姐妹們,他們與我們同負一軛,以禱告服事仕倫的未得之民,是我們報憂報喜的當然對象,也是我們求助的優先考量,因為他們,我們不曾覺得孤軍奮戰。我們的神不僅每早晨按時供應我們屬靈的嗎哪,也以信實為糧作我們隨時的幫助,給我們即時的話語安慰鼓勵、責備煉淨、拆毀建立、修正指引,祂的又真又活、祂的永能和神性,我們無可推諉。
仕倫高手在民間,隨時隨處都教我們長見識,我們學習農夫耕耘田地,師從工人建造房屋,效法當兵的上場打仗,心心念念仕倫卅八的異象,得以輝煌成就。儘管使出洪荒之力,仕倫人依然不動如山,仕倫卅八也沒打破鴨蛋,無計可施的我們,臨淵履薄無法淡定,禁食守節尋求神的面,坦白交代對成就感的嚮往與迷戀,以及對業績掛零的失望與懸念。神沒有沉默,祂以話語回應:我量給你們的地界,座落在佳美之處;神也沒有妥協,祂持續撼動我們的價值觀,調轉我們的眼目,從看得見的信徒堂會儀式活動,到看不見的向下紮根結出聖靈的果子;祂不斷更新我們對成功的定義,從可量化的華麗報表頭角崢嶸,到不可量化的認罪悔罪良善忠心;祂也伺機把我們推到試探的浪尖,在蹲馬步操基本功和搭直升機一步到位間盤桓不定的當口,加添我們信心,使我們挺身昂首,高過四面的仇敵,因信仍有指望,因信而心裡得堅固,因信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
五年一個週期的規律節奏,四年工場服事在柬埔寨,一年母國述職中有半年在瑞士、半年在台灣。年輪行進到2017年的五月一日,是我們這個述職年的起點;我們將在瑞士供職六個月,期間赴北美履職兩週,十一月初到台灣供職到明年四月底;主若許可,預定2018五月一日重返柬埔寨,開始另一個任期。盼望述職年期間,可以跟您當面述說神藉我們所行的一切事,並神怎樣為仕倫人開了信道的門,也能看出彼此在靈裡的長進,和天使天軍歡唱哈利路亞。
【感恩與代禱事項】
1.  感謝主,福音的門在仕倫仍然敞開,可以自由傳講關乎萬民的好消息。這些年間在仕倫,有許多仕倫人得聽聞福音,並有許多問答對話與思考討論,甚至查考聖經,要明白這道是與不是。請為在仕倫曾經撒下福音的種子,都能落在善良誠實的心,並且按祂時刻,結實纍纍禱告。也為曾經查考聖經的村民們,能經歷神話語的真實與能力。
2.  感謝主,四百五十冊基督教相關圖書,因村民請求長期借閱而置放村民家中,供村民持續參閱,並分享親友鄰舍。
3.  感謝主,這段期間,神帶領我們出入,保守我們平安,加添我們心力,供應我們需要。
4.  仕倫卅八〉柬埔寨王國桔井省仕倫縣的卅八個村子,每個村民都能聽到福音,每個村子都有教會
5.  請為述職年期間,我們和家人親友能有質量兼具的美好聚集;也靠主恩典而忠心履職,傳揚神的作為,見證神的榮耀禱告。也請為團隊同工Nathan and Brianna Martin with Caleb and Jonah 在我們述職期間挑擔仕倫事工禱告。

6.  請為我們尚未信主的家人得以離棄偶像歸向真神;已經信主的家人,得深知所信,有根有基代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