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中】石榮英宣教士2017年4月5日週三代禱信

201745
【泰中】石榮英宣教士
母會林森南路禮拜堂一直陪伴我參與在台灣泰勞事工,多年來都為泰勞募集冬衣,近幾年更在我回台灣時舉辦「泰溫暖」的活動。我去年有機會前往泰東北一間教會證道,看到那裡教會開始發展,便與母會商討,是否可以有福音隊到泰東北事奉。313-17日我陪伴林南堂探勘隊同工前往泰東北的色軍府勘查,如果派福音隊到泰東北的計畫可行,也希望能與我現在所服事的泰安堂肢體們一起配搭,泰安堂雖是幼嫩的堂會,但仍有機會能在宣教的事上有所學習。
台灣泰勞之友會是一個在台灣關心、牧養泰勞的單位,每年在農曆年期間都會舉辦福音營會,這是許多泰勞第一次聽聞福音的機會,泰勞營也因此分為給非信徒的福音營,及信徒的造就營,但許多泰勞信主後,回到家鄉卻沒有教會可以持續跟進牧養,許多信徒因此流失。台灣泰勞之友會從前年開始就舉辦了泰勞回娘家的活動,今年32742分別在泰中、泰北和泰東北等地舉辦聯誼活動,並邀請泰勞親屬參加的福音營,甚願在台信主的泰勞,全家都能因他而得救,使得福音遍傳泰國。
我一直參與教學的泰北回海聖道神學院,今年319-24日舉辦三十週年慶,他們特別為從緬甸及泰北各地來參加的校友們子女舉辦兒童和青少年營會,並請我規劃這個營會。我邀請了我們的宣教士黃靜兒姊妹及賴建超夫婦一同來配搭事奉,我們先訓練完全沒有帶領營會經驗在校生,讓他們能有學習並實際帶領的機會。因參與營會的都是傳道人子女,所以就用「跟隨主的腳蹤行」為主題,兒童營學習大衛如何愛神,青少年營則學習保羅的宣教。321三十週年感恩和新校舍落成感恩禮,再加上應屆結業與畢業禮,我負責指揮應屆結業生、畢業生和在校生的聯合獻詩。感謝主,整個營會活動順利進行,兒童及青少年都有豐富的收穫,求主繼續使用這些傳道人子女,未來也能成為神的福音使者。
一年一度的華人宣教士退修會將於425-28日在曼谷近郊的北標府舉辦,今年輪到我們差會負責籌備,今年大會主題是「保養顧惜」。講員邀請到永和堂的宋先惠長老,及王廖愛梅宣教士,他們分別以主工人的性格,和探討九型人格來帶領宣教士們。
代禱事項
1.     感謝主,泰東北探勘順利完成,請為未來福音隊是否能成行禱告,求主顯明旨意。
2.     請為所有信主的泰勞回家鄉後,能找到合適的教會,也能勇敢地把福音傳給家人。
3.     請為參與「跟隨主的腳蹤行」營會的兒童與青少禱告,求主繼續使用這些傳道人子女,未來也能成為神的福音使者。
4.     請為我們差會主辦的華人宣教士退修會的籌備禱告,願所有宣教士都能有豐富的收穫,並身心都得到休息。

5.     請為我在三、四月中有許多營會、福音隊的事奉,求主次下體力、能力與智慧,並能在忙碌中得想安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