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2017年5月17日週三代禱信

2017517
【創啟】沐撒、家美夫婦
上個月,我們有機會與老闆談目前工作現況,感謝神,老闆給了一些提醒及方向,讓我們可以在未來的日子裡思考並查驗神的心意;願神顯明祂的心意,一步步地帶領我們進入祂為我們預備的禾場及事工。
沐撒已經開始帶領查經班,願神透過沐撒讓更多人得著造就。接下來,沐撒計畫舉辦青少年活動,求神賜下智慧及能力來安排內容及教案;也求神讓他可以更深且全面地認識這裡青少年現況,並有從神而來的屬靈眼光,看見他們真實的需要。
目前家美的繪畫體驗課已開始第二期課程,這次開了兩個班,共有14位學員;感謝神,大家的反應都很不錯,願神繼續使用這項事工,讓家美有機會認識並吸引更多人。我們覺得這繪畫課提供了一個很好接觸人群的平台,是可以繼續的事工,所以家美預計在6月底到另一個城市參加2天師資進階訓練,求神代領並看顧。另外,家美計畫在7月份再開兩班繪畫課,包含青少年體驗課及繪畫進階課,求神親自吸引人來參加,並讓家美有智慧地規畫課程。也請為家美每次上課前的備課及睡眠禱告,求神給她充足的休息,能有智慧的授課並與學員建立美好的關係。
最近的天氣忽冷忽熱,求神格外保守沐撒家美的身體能免於感冒。在工作上,5月份會比較忙碌,願神在工作上使用我們,能與大家有美好的配搭;且求神讓我們在工作忙碌之餘,也能按部就班的進行我們各自在進行的事工。
再次謝謝你們的禱告,願我們一同經歷神的信實及大能,願神紀念且賜福你們。
【代禱事項】
1.    請為沐撒能有效地發現機會並與人群接觸禱告,也求神帶領查經班及青少年活動。
2.    請為家美的繪畫授課禱告,求神透過這課程讓家美能與人建立關係。也求神帶領家美6月底的進修,求神保守她出入平安並得美好的造就。
3.    願神得著沐撒家美尚未信主家人的靈魂,讓他們能早早同嚐主恩。

4.    請為我們心靈及出入平安禱告,也請為我們可以委身在目前的教會,並建立肢體關係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