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2017年6月21日週三代禱信

 2017621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
上帝是應當稱頌的!祂並沒有推卻我的禱告,也沒有叫祂的慈愛離開我。」(詩六十六20) 上帝應許我們:「你的兒女都要受耶和華的教訓;你的兒女必大享平安。」(賽五十四13) 因為那應許我們的是信實的。」(來十23)
我的大弟明嘉全家信主,他在美國大學擔任教授,他曾在一、二十年前勸勉我,聖經記載:上帝的僕人亞倫以利撒母耳的兒子們陸續出問題,你不要成為第四個!我曾看過大佈道家葛理翰牧師所寫的書,他說:美國有些教會牧者親子關係不佳又忙於各樣服事,疏於教導兒女,以致兒女悖逆離開上帝!
因此,當娜娜宣教士在十幾年前對我說:「我們在各處傳揚福音帶人信主並帶領他們成為基督門徒,我們不能因忙於服事而疏於教導自己的兒女!這樣好了,我帶領恩語(女兒)成為基督門徒;你帶領恩延(兒子)成為基督門徒。」我立刻答應,除了小時候常講聖經故事給他們聽,兒子高中上學前也陪他靈修。
感謝上帝!恩語一上大學就參加了三個查經班,研究所開始帶領人查經,今年陽明大學生物資訊博士班畢業。恩延今年考上華神基督教研究證書科,他有些失望(華神院訊說:今年有200多人考試)!我安慰他說:你比老爸強,我第一年沒考上華神,第二年也是考上基督教研究證書科,後來再轉道學碩士科。
【代禱事項】
1.     為美國兩間教會聯合的青年福音隊於七月1329日來到大觀,分別在
l 七月17-21日在張校長森林幼稚園的安親班舉辦『兒童美語品格營』。
l 七月24-28日在長頸鹿美語幼稚園的安親班舉辦『兒童美語品格營』,求上帝給福音隊與我們有智慧,能傳福音給學生、老師及學生的家長禱告。
2.     為麗山堂於八月4-6日來舉辦桌遊品格營,請為能順利邀請草漯國中一年級的學生參加禱告。
3.     為石牌堂八月18-20日來舉辦經典老歌的活動,並到各社區的佈道、探訪服事禱告。
4.     大觀新生命中心今年目標是「傳揚基督」,盼望裝備當地的弟兄姊妹成為「傳福音的使者」。為崇拜後的禱告會裝備他們並帶領他們出外探訪禱告。
5.     請為129()聖誕社區晚會禱告:為草漯國中活動中心場地的申請,民生東路禮拜堂的聖誕樂團,楊懷民弟兄的歌仔戲詩歌節目,及施福村傳道的短講禱告。
6.     求耶和華以勒的上帝,為大觀新生命中心預備一塊地建堂,或適合的地點購堂。

感謝上帝!聖經在箴言廿四章3-4節應許我們:「房屋因智慧建造,又因聰明立穩;其中因知識充滿各樣美好寶貴的財物。」27節又教導我們:「你要在外頭預備工料,在田間辦理整齊,然後建造房屋。」〜為我們能夠在這福音未得之地為主建造榮耀的教會禱告!〜謝謝你們的代禱與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