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林婷宣教士2017年6月28日週三代禱信

2017628
【日本】林婷宣教士
有一段時間沒有發代禱信,感謝您憑著信心在禱告中的記念與代求。
【宣教士的掙扎】
自去年我癌症開刀之後,雖然不需要做任何後續的治療,但必須每半年做定期追蹤檢查。今年3月中旬我回台灣做例行檢查,又發現了可疑的鈣化點,醫生為慎重起見,認為必須做精密的檢查。所以,我又住院三天做切片檢查。感謝主,化驗的結果是良性的。因此,我在4月底又平安地回到日本繼續宣教事工。我戲稱我的宣教簽證只有半年,因為若每半年的追蹤檢查又再發現癌細胞,我都必須停下服事接受治療。身體的健康與否關係著我是否能留在日本繼續宣教。
5月初,家裏傳來我父親半夜掛急診,幾乎要插管急救。醫生說,我父親的肺葉下面有一片陰影,根據推測80%應該是腫瘤。
剛回到日本的我,掙扎著是否要馬上回台灣照顧父親。一再迫切地禱告,求主的憐憫與夠用的恩典。感謝主,結果我父親是屬於細菌型的急性肺炎,經過治療後,那一片陰影已漸漸縮小。但因為肺功能還未完全恢復,仍需要帶氧氣罩,所以,出院後暫住安養院。
宣教士在前方要面對許多挑戰,隨時都可能因各種因素受傷或陣亡而退出宣教工場,迫切地需要您的禱告。
【感恩與代禱】
1.     3月的切片檢查結果是良性,感謝主的憐憫!
2.     感謝主,5月底已經順利搬家至仙台市若林區。我新住處的附近有幾棟日本政府為311災民所建的永久屋,求神賜下智慧和福音策略接觸「平安之子」(路106)求神在此地區開始新的家教會據點。
3.     請為6月開始的「傳福音訓練」課程禱告。港南家教會的弟兄姊妹大都是災後信主的,不知如何與人分享福音。求神幫助我教導鼓勵他們大膽地向人見證神、為主傳福音。
4.     請為七浜地區的開拓禱告。七浜也是一個災區,災後也有許多基督徒義工進入當中救災與救助,已災民的心田撒下福音的種子。目前有一對年輕的上野傳道夫婦進駐七浜做跟進的工作。我除了在若林開始新的據點之外,也協助七浜的開拓,求主賜下智慧、勇氣與體力。
5.     請為我家人禱告。父親急性肺炎住院治療之後,因肺部氧氣不足,常常頭暈,有隨時昏倒的可能性,所以,目前暫住安養院,求主成為我父親病痛的醫治與安慰。母親記憶力正在退化,求主幫助我母親不忘記神的恩典。請為我未信主的大姊與姊夫禱告,感謝他們幫忙照顧我父母。求主使他們因孝順照顧父母得著上帝所應許的祝福與永恆的救恩。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謝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彼前5:7)

感謝主,祂親自顧念我們與我們家人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