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傳協會】看見越南 心繫穆民 深耕泰國2017年6月7日週三代禱信

201767
【差傳協會】看見越南 心繫穆民 深耕泰國
看見越南20171月底止在台越南籍移工人數達184千人,他們在本國鮮有機會認識耶穌,來到海外,他們的心正向耶穌打開,台灣基督徒在家門口就有機會向越南人見證基督。
心繫穆民1.      2017/5/27-6/25為穆斯林的齋戒月,願基督徒們能在這個月本著信望愛為他們禱告。
2.       求主在每一個堂會興起至少一位肢體,願意在教會或社區裡關心印尼籍幫傭。
3.       2016-2017年度訂目標50萬新台幣施比受更有福專案奉獻。於福音不能公開傳揚的異鄉偏遠地域,以送教助學、慈惠扶貧、急難救助為基督作見證,經探訪後由專人送至受助者手中。
深耕泰國1.在泰國傳福音,缺的不是方法,而是需要迫切的禱告,使人心願意脫離黑暗的權勢,進入光明的國度;求神施恩憐憫這塊土地及其上的百姓
2.       請為泰北湄占福音中心新建教學樓禱告,目前即期差額155萬台幣。求神充充足足供應所需的一切,並保守工程進行一切平安順利。
差傳協會1.      為在前線的宣教同工們石榮英、黃靜兒、賴建超、陳淑娟、曹挪亞、車香梅、徐葳葳、林婷、賴明芳、劉娜娜、沐撒、家美:與神有美好關係、身心健康、對工場的快速變化有良好適應並開展出好的人際關係、事奉有力蒙主引導。
2.為今年聯合差傳年會成人組與兒童組在10/21()下午於國立台北科技大學中正館舉行;青少年另於7/17-24舉辦青年跨文化宣教營,於泰北清萊府湄占福音中心舉辦,為一切事前籌備順利禱告。
3.20174月底止累計結存達負180萬多元,為2017年經常費預算1,600萬,求主在眾堂肢體中作感動,使宣教士供給及事工費能足夠。
20174月份財務報告


上月結存                                -877,351
本月收入                                  947,835
本月支出                               1,873,652
本月累計結存                     -1,803,168                                                          
累計收入                               3,703,733
累計支出                               5,506,901
奉獻達成率                                 23.1%
奉獻應達率                                 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