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2017年8月9日代禱信

201789
【工業福音】賴明芳、劉娜娜夫婦宣教士
劉娜娜宣教士日前腹部刺痛,去看婦科時醫生建議做糞便檢查,檢驗後發現有問題,遂做大腸鏡及電腦斷層,在大腸中發現有腫瘤。因為署桃是傳統開刀,術後護理會很麻煩,經人推薦到台北榮總,用最新技術以大腸鏡方式摘除腫瘤。劉娜娜宣教士已於七月28()下午順利完成手術,並當日回家休養,等回診後看化驗報告,才回評估後續處理方式。
感謝主,美國兩間教會聯合的青年福音隊於七月1329日來大觀,分別在七月17-21日在張校長森林幼稚園的安親班及七月24-28日在長頸鹿美語幼稚園的安親班舉辦『兒童美語品格營』,並舉辦成果發表會。
麗山堂八月4-6日來舉辦桌遊品格營,有十多位國中生一起來玩桌遊。這是麗山堂福音隊第七年來大觀配搭事奉,今年有很大的爭戰,隊員家人住院,隊員有人感冒未癒,賴哥娜姊都身体不適,但神都保守带領。隊員們看到宣教士委身在這塊堅硬之地,極力傳揚福音,多次被人拒絕,相信主必纪念,草漯的門徒將被建立。願神使用桌遊這個媒介,能吸引年輕孩子進入教會,有更多認識主的機會。
【代禱與感恩】
1.    感謝神,劉娜娜宣教士從發現病況到治療的確定都有神的保守和帶領。
2.    為福音隊所撒下的福音種子能發芽成長,求主賜我們有智慧能傳福音給學生、幼稚園老師及學生的家長禱告。
3.    為石牌堂八月18-20日來舉辦經典老歌的活動,並到各社區的佈道、探訪服事禱告。
4.    請為129()聖誕社區晚會禱告:為草漯國中活動中心場地的申請,民生東路禮拜堂的聖誕樂團,楊懷民弟兄的歌仔戲詩歌節目,及施福村傳道的短講禱告。
5.    求耶和華以勒的上帝,為大觀新生命中心預備一塊地建堂,或適合的地點購堂。


【差傳年會】
1.    第四十屆聯合差傳年會將於20171021下午舉行,請為差傳年會一切籌備事宜禱告。

2.    請為上台作見證的日本林婷宣教士及泰國石榮英宣教士禱告,他們將分享這十餘年跨文化事奉所經歷的恩典,願主藉他們的見證建立新一代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