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啟】沐撒、家美夫婦&【差傳年會】2017年8月30日週三代禱信


 
2017830
【創啟】沐撒、家美夫婦
轉眼匆匆七、八兩個月就過去了,期間我們除了參與這裡的活動及事奉,也完成了一趟旅程。感謝神,在祂的帶領下,生活相當充實且滿有恩典。在這次旅程中,我們去了幾個地方,主要是為了了解各地的狀況,以評估未來居住的可能;同時我們也拜訪幾位老朋友,大家分隔多年後相聚份外喜樂,感謝神,讓我們的關係沒有因時空分隔而疏遠。
我們已穩定在這教會聚會幾個月,感謝神,讓我們越來越融入這個屬靈的家,也建立肢體關係並參與服事;沐撒每月會負責一次主日分享,家美則是在聚會結束後開繪畫課;透過這樣的服事,神讓我們可以快速地認識並接觸弟兄姊妹,建立更深的關係。
接下來的一個月,沐撒會繼續帶領每週一次的查經班,並配搭參與這裡的活動;家美則是除了開繪畫課之外,也會繼續培訓三位繪畫課的助教;求神使用我們,讓我們能按著祂的心意服事,成為別人的祝福。此外,也求神使我們與當地同工有美好的配搭,在各樣的事上可以活出基督耶穌馨香之氣。
照原定計畫,我們在這裡的學習只剩下四個月,我們尚在尋求下一步道路,求神讓我們在尋求等候的過程中,不憂慮和急躁,持續裝備及造就自己。九月底家美將先返台上課,沐撒則在十月初返台,這次返台我們將停留約三週的時間,除了參與一些活動外,也要與屬靈長輩商討我們未來道路,求神賜下合一的感動在我們當中,引領我們一步步地走到祂的旨意中。
我們一想到十月可以與你們相聚,我們便充滿了期待,願我們能一起述說神在我們身上的奇妙作為。謝謝你們的代禱,這是讓我們可以持續事奉的力量,願我們在主裡彼此扶持、經歷祂的恩典及大能。
【代禱事項】
1.   請為我們未來的道路及方向禱告,求神讓我們明白祂的旨意,在祂規劃的時間點,用祂的方式,到祂預備的地方,服事祂要我們服事的百姓。也求神讓我們在等候的過程中,有從神而來的信心及平安,在每天中領受神的恩典及帶領。
2.   請為我們的身體健康,出入平安禱告。
3.   請為我們與當地同工有美好的關係及配搭禱告,願神讓我們在各樣環境中都能顯出神的榮美。
4.   請為我們未信主的家人禱告,求神讓家人可以早早同蒙主恩。
 
 
 
【差傳年會】
1.     第四十屆聯合差傳年會將於20171021下午舉行,請為差傳年會一切籌備事宜禱告。
2.     在年會中將有越南信徒作見證並發出馬其頓呼聲,求主因此引導我們看見台灣教會及信徒可行的路,並預備新一代工人看見越南。